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專區-1
2007/11/26 15:37:16瀏覽717|回應0|推薦3

♡。♡。♡。♡。♡。♡。♡。♡。♡。♡
自信罰寫 信差
退學逆向行駛世說新語
人緣測試擁抱幸福把握現在
貪小失大毛遂自薦震憾教育
出色的員工很毒的笑話輕鬆篇001
真情比酒濃12000道食譜輕鬆篇002
你什麼第一名?小六作文佳作電子報分享001
一句話一輩子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淡淡的一點友情 (1)
被遺忘的傢伙愛就要勇往直前淡淡的一點友情 (2)
看不見的溫柔
只是下次麻煩您淡淡的一點友情 (3)
你會愛我多久~貧窮是一種感覺淡淡的一點友情 (4)
你看出什麼了嗎?如何增強記憶力待宰羔羊是不是你?
♡我聽了好感動♡可愛小香菇(動畫)家中排行與個人特質
十二星座養生法世界上最好的老公人生去了二分之一
好人真的很難當贏了面子輸了裡子向後退(這個有意思)
你選擇什麼方式?朋友你真的誤會我了!從睡前看男人的個性...
『魚狗』是什麼動物啊?4則事件請轉寄給好友12星座誰的實力最強
你對『夫』字有何見解?7種女人娶了後信心全失請不要做如此愚笨的事情
愛不分對錯、愛永不褪色笨小妹,不要幫我回MSN如何培養會生活懂生命的孩子
煮火鍋妙方和無敵好用的牛奶女人~該早一點清醒知道的事真真假假分不清,真糗!^-^
男生女生的行為思想不同的地方♡你會戀上電腦另一端的人嗎?♡♡聊聊你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新鴛鴦蝴蝶夢(中文及廣東版歌詞)不懂日文的台客在日本料理店.....養生(蘆筍、芋頭、蒜頭、山藥、蕃茄、菇類、絲瓜)
愛與完美【奇觀】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14個地方愛要量力而為
不善交際~值得深思的文章
You Can Choose Your Way to Happiness
助眠食物 讓你呼呼大睡
中國字非常有意思
輕鬆篇003
體貼與識相之間
別懲罰對你好的人
十五句很有意思的話
那位同學就是我
沒有『性』生活
Last Christmas
高麗菜苗、白菜抗癌
世界正在進化中、機器大展
原來熟透的香蕉.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物質 TNF

好朋友的禁忌
懶惰
不知那個工程師寫的~還押韻
電子報分享002
遠離虛擬人生

適度的「匱乏」是理財的動力
小孩ㄉ家庭聯絡簿~好笑到會飆淚
給愛情三次機會
淡如*有用的聰明
網路看到的~名言的完整版!

彌月之喜,請大家吃蛋糕^-^
誰是『磨人精』?
紅酒vs白酒的差別待遇
肝的救星 
零分
$86,400
結了婚的男女 心有戚戚焉吧!

愛怕什麼
靜思小語
初念淺,轉念深
The penguin show
賺多少不是重點,能留下多少才是關鍵!
電子報分享003
魚與人
一生能有多少愛
別太執著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
真正成熟的愛

水電工&蛋糕師傅
有一種愛
打油詩
放棄一點點
輕鬆篇004
上半身下半身
人生,是一個圓。你給出去的,會再回到你身上來?
Free Hugs 一定要看喔!你一定會很感動~
醫師:壓力確實會讓人崩潰

幾米插畫,人生不過如此,快樂過日子吧!!!
五則人生生活小品
南極之海嘯冰浪
水晶球圖片
其實一直有人關心你
妳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將同等對待
相信你是最棒的^-^(附帶一個每個人的生日書)
你看過這樣的『夫妻』何首烏嗎?

(處女、天秤、天蠍、射手)等星座之診療及叮嚀 

(金牛、雙子、巨蟹、獅子)等星座之診療及叮嚀 

(魔羯、水瓶、雙魚、牡羊)等星座之診療及叮嚀

要離婚了,你再將我抱出這個家門吧
不能再錯了,請牢記瓦斯沒有毒
液化鋼瓶不要再橫放了
製作水漾美感相片
我是4等級生了^-^
平等的愛
心碎
網絡鬼男友
LOVE..一起成長
生命~缘~

鑽石游標
以文會友^-^
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新舊朋友
做一個心靈富翁
你要學韓國歌嗎?很簡單喔!不信你聽聽看!
國王的秘密

媽媽&婆婆;媳婦&女兒的差別
你有自信把這篇文章唸到人家聽得懂嗎?
提款機提錢時,務必注意鈔票是否有異狀‏
花椰菜 -- 抗癌 + 有助增強記憶力
你一定要知道的2008年重大新制度
How Could You?
8X8=64 or 65 ?
我的家
靜心
貼心

人生五隨(禪)
可愛寶寶大會串
原來交通標誌還有其它用途^-^
網路情緣
接受缺點,更接近完美...
辭職
網狼「荻野真」性侵網友 判3年半
黑白老鼠
把心帶回家
女性愛甜食 人老未必胖 飲食10迷思 專家解惑



♡分享時刻♡游標移到那裡點到那裡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40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