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女生的行為思想不同的地方
2007/11/20 19:22:48瀏覽827|回應1|推薦6

1.男生比女生更為饒舌。根據研究統計,發現對一件事的敘述,女生可以用很簡短的時間就敘述完,而男生往往多花了許多時間在敘述同一件事上。

2.迎面碰上另一對男女時,女生注意的是對方的同性,男生注意的則是對方的異性。

3.男生較女生喜歡在交談中插話,打斷他人的談話。

4.在談話中,女生比男生更注意與談話對象的四目交接,而男性則只求能從對方的一言一語中獲得理解。

5.女生會在做什麼事之前考慮理由,男生則是在行動之後找藉口。

6.在談話過程中,男生非常注重控制話題內容,藉此以表達他的想法;女生則注重維持談話的延續性,反而較不在意話題是否有趣。

7.女生比男生更容易將個人情緒直接表達,由於男生自認為是強者,也較不願意在他人面前表達自己的困難。

8.女生的談話方式較男生來得生動活潑,因男生只注重語言力量上的表達。

9.一般來說,女生談話時展露笑容的機會比男生多。

10.在聊天或遇到問題時,女生樂於問「為什麼?」男生則較不願提「為什麼?」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894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見解
2008/05/11 04:49

很棒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