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你生命中的第一個「他」♡
2007/11/16 08:34:19瀏覽464|回應0|推薦5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出去約會的情形,其實,應該不算是正式約會。那一天,我和他相約在餐廳見面,是為了同事的事情。而後,說也奇怪,兩人好像怕公司的同事誤會,便一前一後進公司,好像怕被別人誤會似的。
                                  
  正式交往是在我離開那家公司以後,我們常常利用假日,跟一票人一起出遊,說起來也很好笑,我總是跟別人共乘一輛摩托車,而他總是落單。直到有一天,那晚真的很冷,他在送我回家的途中,就在停紅燈時,他突然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我還來不及反應時,此時,剛好綠燈亮起,他便快速的騎車離開,我只好將他的愛心(外套)帶回家。
  那晚,真的好感動。
  後來,我們幾乎是天天見面,天天熱線,他不曾送花給我,但卻常常送我-他自己做的小卡片。甚至到後來,他還每天接送我上下班,他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真的是好幸福。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一點也沒錯,那一年,我出車禍住院一個禮拜,他不眠不休的在醫院陪我一星期。你說這樣的好男人要到那兒找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7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