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黑社會的日子~遊戲
2008/11/14 02:51:24瀏覽1337|回應0|推薦18

情義相挺! 覺得黑社會打拚太辛苦,升級速度不夠快?! FunP紅利點數可以幫助您得到更多來自黑社會教父直接關心,給您得情義相挺的點數(情義點)! 黑社會教父每日都會提供各種不同的福利,您就可以使用情義點來換,記得經常過來看看!
教父說為了招募新黑血,哈黑社會剛開張期間[11/18 ~ 12/2],只要在黑社會成員部落格簡單介紹我們哈黑社會遊戲說明(50字+),內文主題為"我在哈黑社會的日子",加上連回的網址:http://funp.com/apps/hablack/,教父就會大方贈送20點情義點,貼文後記得這兒留言!

哈..每天無惡不作.壞事作盡..吃飽火拼..瘋狂暴力的感覺..真的蠻痛快的...!!

THE MORE VIOLENCE THE MORE HAPPINES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238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