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漫長路
2007/09/09 12:23:34瀏覽454|回應1|推薦10



一杯紅酒能有多少的醉..當長夜盡後..曙光裏是否還依戀似醒似醺的甜美..


一季的夏能將熱情燃燒多久..沿燒過火紅的秋楓..白雪裏有聖誕紅的艷容..


一生能有多少的回味..那蜿蜒不可觸的心路..烙印著畢生的風景..悠悠流淌不盡的心河..


你能記憶多久..



我喜歡靜止又流動             


靜止的是歸處


流動的是際遇


總是那麼心安


卻又如此不可期...


火熱的星球..傳遞過憶萬個光年..只為成為你眼裏的星星....




有時想要坐成一顆石頭..但多數的時候..我想走一條長長的路..沒有盡頭..



不是嗎..還有那麼多路沒有走過..抱著探祕的心情..總會發現一點不同..我會寄給你一張名信片..上面有我所遇的景緻..還有我寫下的心情..而你是我唯一的分享..所有沿途我所願記下的故事..都是因為讓我可以對你訴說..美茵河畔行人座椅伴風揚過的葉梢..像入畫般的優美..吊橋上瀟灑而過的自行車騎士友善的揮手..北岸櫛比的教堂..我將鐘聲打包..南岸鄰次的博物館..願生命多一點薰染..行雲的流水有多少的波光..那迴照著天光..躺在白雲的心情..想你..我的娓娓道來..


想你..既定的屬於你..我是..卻又不拘束..


你也是我的了..當想起的時候..如果不說如果和如何..


喝杯花果茶甜裏有酸酸的味道...





若紛亂索然有著不知該如何的迷惘..我想走一條長長的路..路上念你卻又把你忘懷..


遁一只柳暗花明的路標..也許我不會回頭..但觸及有你的相關..我會用思念再把你描繪眼可見的身影..自個沒有回音的詢問..你可一切安好..


我不怕迷路的..天生的方向感..路總可以走向前..我會記下森林裏的奇花異草..深吸口陽光透隙中的芬多精..告訴你我有多麼鐘情那落英繽紛的美..紫霞煙氳的深邃彷彿你的眼一路伴隨..即使走入林蔭的深處..迷霧會將我與世隔絕..讓我一路走下去..不要停..我可以孤獨的終老..





最怕騙人的路標..明明是水盡山窮..我只想走一條長長的路..上帝卻顯示祂造物的奇蹟..証明我的平凡..




讓我開始想..在另一個世界..我們能不能相約..你會不會等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12200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隨
2007/10/08 19:16
一路上有你陪伴 就算路漫慢無止境 也不怕苦
jenn~吹風版兒(jennliang) 於 2007-10-21 17:38 回覆:

呵呵...

謝謝..常常來相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