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爾本近郊Yarra Valley雅拉河谷:乳酪作坊、Mandala酒莊與餐廳
2018/09/30 16:33:33瀏覽1854|回應0|推薦21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東北方向車程約一小時的雅拉河谷(Yarra Valley)以酒莊、葡萄園、精緻餐廳(多為酒莊附設)與農場聞名。每次系裡有國外教授來訪,同事們推薦的週末旅遊景點必有雅拉河谷!

做為維多利亞省歷史最為悠久的葡萄酒產地,雅拉河谷的特產有Chardonnay白葡萄酒、Pinot Noir紅葡萄酒、手工乳酪以及有機農作物。第一站Yarra Valley Dairy乳酪作坊,富有鄉村復古風情的古樸店面,室內也是完全的農家風情。

特色商品是金鹽粒、金胡椒、金芥末、金砂糖。

當然也必須要有各種牛羊奶製成的乳酪!嘗試了一份乳酪、麵包與餅乾拼盤,配菜還有醃製橄欖與酸黃瓜。

接近午飯時間,來到Mandala酒莊。

在酒莊內的義式餐廳 DiVino Ristorante吃午飯。四人共點了海鮮碳烤披薩、烤羊排佐烘烤馬鈴薯與沙拉、烤魚排,吃得非常飽!


待續:墨爾本近郊Yarra Valley(雅拉河谷):Alowyn花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1169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