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帶凱恩斯《四》:Rusty's 市集、Tanks市集、植物園
2017/07/16 12:11:17瀏覽1482|回應0|推薦38

旅程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早上在市中心逛了一會,繞了一下Rustys Market。覺得顧客主要是當地人,市場販售各式各樣的青菜─還看到了綠油油的、在墨爾本沒見到過的嫩番薯葉,要不是提著青菜上飛機很奇怪(雖是國內航班,也不知道究竟可不可以),還真想買一袋回家煮來吃!

搭計程車到離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的植物園,這次碰巧趕上Cairns植物園周邊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的Tanks Market。和市區的Rustys Market比起來,Tanks Market的藝術氣息濃厚許多,攤販展示的商品也多半是手工藝品、首飾、衣物之類。

沿著市場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來到植物園入口。整片青意盎然的熱帶植物,為午間越來越溫暖的陽光帶來清涼的氣息。

回飯店領取行李前,在碼頭邊的餐廳享用了星期日的午餐、下午茶兼晚餐。晚上的班機從凱恩斯返回墨爾本,結束了這趟既看了山又出了海的凱恩斯之旅,再次回到寒風凜凜的冬日溫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10654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