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眾占卜-童年受了什麼傷,內在小孩想跟你說什麼?兒童節限定
2021/04/03 13:50:15瀏覽730|回應0|推薦5

又到了連續假期的兒童清明年假了,這次就來看看回到童年的你,你的內在小孩想對你說什麼呢? 這次我選擇使用快樂活潑的獨角獸來幫大家連結一下,回到內在小孩的世界,給予什麼祝福跟指引吧! 憑第一直覺,選擇一張,來測看看吧,歡迎標記親友一起來測看看喔。 這次的題目是:童年受了什麼傷,內在小孩想跟你說什麼? 如果覺得準的話歡迎到這裡找我~


選項A童年時期的你,身處在家境較為困難的環境下長大,所以你比別人都還要懂事體貼,也因此你個性比較不服輸,且自尊心強,有偶像包袱,總是比較會照顧別人,可能是家中的大哥大姊,照顧底下弟妹,愛面子,責任感很好,交辦你的事情你也會做好,是讓父母少操煩的小孩,可是,他們都不知道這些懂事乖巧的你們,受到的傷害是「如果我不優秀,就不會有人愛我」,讓你一直以來負重前行,辛苦你們的,其實你們也想要放鬆,也想像其他孩子一樣,任性一次、耍賴、撒潑一次,你們是一群聰慧早熟的小孩,內在世界有自己的小宇宙,如果不被理解支持,內心的失落就像空洞,填補不完,只能更努力再更努力不斷去追逐有用與優秀,親愛的,可以放下生命的重擔,因為想抗拒自己不被愛不優秀不好的感覺,逃避否定了另一面的自己,那個才華出眾內心有許多世界充滿天賦的自己,今年將自己的天賦拿出來透透氣吧!試著放飛自我,你會自由的。

 

選項B

童年時期的你因為太無聊了,所以過得很枯燥無味,常常做夢發呆,喜歡做白日夢,創作力十足,好聽一點叫做文靜,負面一點就是比較被動消極,那是因為你童年時期受到的傷害信念是「因為你能力不夠或做不到,所以我不信任你做決定的能力」可能是原生家庭比較兇比較嚴格,是直昇機家長,喜歡幫你解決困難,造成你無法面對挫折,這也是難怪呀!你對這個世界充滿失望,讓你凡事都交給大人來決定,自己比較沒主見跟想法,也沒有承擔力,依賴他人,對周遭比較默不關心, 另外個性上慢熱,悶騷,無法表達自我,比較人云亦云,但你是否也發現到了,這個世界是越來越不友善,越活越困難了!你明明把自己當背景,但卻總是被人cue到台前來,生命的進程讓你越來越多的責任,然而最大的責任是—為你自己負責,自己下決定。

 

選項C跟上一組不同的是你們生長在豪門、家境小康的背景下,所獲得的資源比較多,但相對的壓力也不小,從小被迫上了許多才藝班、安親班,多才多藝也是忙碌小孩,總能讓大人出去炫耀,所以童年所受到的傷害是「我這一切都是為你好、你要充滿感激」家中時不時會出現情緒勒索:我這以後都是要留給你的,要繼承家業。家中也會出現爭奪家產的風水世家中。高壓封閉保守,這些來自父母的愛,都讓你喘不過氣,他們的愛你不是不明白,只是用錯誤表達愛的方式對待你,讓你想要逃,選到這組也有父母離異,單親家庭下成長,就是都用錢打發,比較缺少關心,讓你養成了能用錢解決,就不願成長的情形,對人心比較產生誰對我做有利,等價交換的氛圍裡。如果你對你父母不滿、生氣,你依然可以愛他們,用你最舒服的方式,保持距離同時擁有愛的品質。不需要選邊站,只需要互相理解彼此立場。

選項D

選到這組的感受到你們是隔代教養,可能從小被爺爺奶奶帶大的,這裡充分展現出世代交替的氛圍,有許多的衝突與摩擦,你童年所受的傷是「不被支持與認同,別人聽不懂你說的」你的轉變與成長,讓老人家又驚又恐,與他們發生重大爭執,讓你看清清醒了,終結內心不成熟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走天下,發展給眾人看,展開自我追尋的旅程。一旦脫離舒適圈這是很艱難的決定,畢竟離鄉背井,是個異地遊子,這幾年辛苦你了,總是報喜不報憂,不讓別人擔心就是你的體貼,你內心深處偶爾會冒出輕蔑,對這個世界的沮喪,很想回火星XD但即便如此,獨角獸還是勸你要練習,練習喜歡這個世界、喜歡自己的家庭,我們無法決定出身,但我們可以決定生活的況味。 想像小時候自己與長輩丟接球時純真與信任的狀態(沒錯你現在很不信任自己的原生家庭,以及帶著濃濃負能量。)但你知道嗎,當你看原生家庭是什麼樣的心情,你的磁場、生活的秩序也開始翻轉了。

選項E

選到這組的,很有動物緣,喜歡小動物,甚至毛孩子一堆XD,個性有少女心的一面,小時候的你會對著空氣自然風景花草樹木、動植物講話,外人看來很無俚頭跟鬼靈精怪。很討人喜歡,也受到親友左右鄰居的支持,很有人望,人見人愛。在與人交流中感受到喜悅。童年也過得很快樂,心靈富足,先恭喜你,你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另外還有一個訊息是去了解與你不同世界的人,欣賞並同理他們,因為你有時會出現得意忘形的情況,無法理解別人的苦楚。或冒出:這也還好吧?有這麼嚴重嗎?會讓人覺得有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長大成人的你,也比其他人樂觀開朗,是大家的開心果,而且你的真誠爽朗,一路上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忙,動物植物都愛你,因為牠們知道你懂得牠們的需要(是不是小時候有撿過流浪動物?)總之與寵物們有不解之緣,嗯選到這組的也有來自過世的狗狗想跟你說他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很好,請你不要擔心。要好好照顧自己。

 

 

以上為大眾占卜訊息,請斟酌對應訊息參考,歡迎預約個人占卜。

 

PS:蝦皮賣場4/1起全面調整抽成QAQ,主題占卜微漲價中,
為了回饋鐵粉們凡在粉專、IG下單,都是原始甜甜價。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946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