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玉作品集-尼斯生活總鋪師除了拿好刀,也要穿好鞋!
2021/03/12 15:57:23瀏覽235|回應0|推薦2

總鋪師除了拿好刀,也要穿好鞋!

人家說民以食為天,日常三餐我們都躲不過:今天要吃什麼?這項大哉問,何況現在美食外送平台這麼多,顯示餐飲業、以及中央廚房的製餐人員的人數眾多,想要滿足饕客的嘴,就不能忘記腳下的足,一雙舒適的廚房工作鞋,能讓製餐流程效率提升,事半功倍!

 

天菜大廚也不能忽略腳底雙足,有雙優質的廚房工作鞋,不僅能在潮濕、悶熱、高溫、濕漉油滑地面安全行走,也能快速效率上菜,讓每個客人都能即時趁熱吃好料,然而很多人都是隨機在,高朋滿座來自尼斯生活優質工具鞋,總鋪師除了拿好刀,也要穿好鞋!現在就換下手中不適腳的廚房工作鞋吧!

 

 

廚房工作鞋推薦

專門為做菜做吃的餐飲業者、廚師們、二廚、備料、內場人員設計的防滑塑鋼廚師鞋,綜合了所有在中央廚房工作職人們所面臨的困擾一一擊破!

 

防水,黑面環保皮料,滴水不漏,不怕醬汁潑灑且耐髒。

★抗油,天然橡膠讓鞋面不沾鍋。

★防滑,採用SRC防滑級別,鞋底菱格花紋抓地力好,讓油水液體輕易排除。

★防砸,塑鋼包頭,防砸防異物墜落,防穿刺,例如:菜單不小心掉落。

 

防滑塑鋼廚師鞋是款耐用堅韌廚房工作鞋陪你上班的實用鞋款,經得起高溫、潮濕、濕潤的地面,鞋板Q彈,耐凹耐彎折,不擔心鞋子開口笑、鞋型受損。我們連鞋墊都傾聽到了您的心聲:過去許多從業人員反映廚房工作鞋,容易悶腳、悶臭,採用會呼吸的透氣鞋墊,讓您雙足乾爽,另外,即秒穿脫的自由設計鞋口,讓您效率上班輕鬆上菜。

廚房工作鞋哪裡買

 

工作鞋專賣店:桃園門市-桃園市蘆 竹區南順一街13

 

工作鞋專賣店:高雄門市-高雄市楠 梓區瑞仁路7618

尼斯生活官網   https://www.nicelifereal.co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751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