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生存記 工作鞋品牌也要大換季!
2021/03/02 19:30:13瀏覽164|回應0|推薦1

職場生存記 工作鞋品牌也要大換季! 

尼斯生活真正為您著想,職場生存,千里之行,安全防護,始於足下。 

情之後,加上健保「漲聲響起」,讓許多小老闆、受薪階級、藍領們苦不堪言,生活是一場修練IRON的男人,真金不怕火煉! 

擁有一雙品質好的工作鞋、安全鞋,讓你度過這個歹歹的時機。 

 

尼斯生活一家致力於給予百工職人工作時守護雙足的安全鞋品牌,尤其是入危險施工、工廠們的技工師傅們,每個人都身兼家中重要的經濟支柱,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以下介紹幾款優秀材質頂級價格親民的工作鞋推薦。 

 

彩黑輕透鋼鐵防滑鞋 

誰說安全鞋就俗氣,帥氣三款顏色可選:墨綠、灰黑、藍色,讓你一穿就帥起來!除了美觀,功能也不馬虎,飛織鞋面,透氣不悶腳STELL鋼的材質鋼造鞋頭+防彈克維拉纖維,防砸、異物墜落、輾壓,安全有一套! 

 

天有不測風雲,就算是下雨天,工地風雨無阻,工廠不停電尼斯生活體恤在壞天氣依然要上工的你。 

 

防水安全鞋防潑水透氣工作 

採用新一代奈米科技面料,覆蓋持久性防水透氣薄膜完整包覆全部鞋面實驗證實成功有效防水防濕,阻隔水氣,內裡排濕透氣,讓足部乾爽,採用一貫的安全性歐洲規格的鋼製鍛造鋼頭,防砸防穿刺,讓你滴水不漏,安全不遺漏。 

 

安全鞋推薦 

尼斯生活觀察市面上少有輕量安全鞋的款式經過斷開模造版,終於以輕量化柔韌工作上市飛織鞋面讓雙足透氣,鞋款減重安全不打折。尼斯生活細節由裡到外,從鞋墊減壓抗重,透氣內裡,不會穿一整天就腳底板痛、腳底板燒,加深鞋底車工刻痕,抓地力佳,防滑防跌倒,另外針對切割、車床、電、烤漆等作業人員,採用加厚MD大底,徹底抓地,防滑防穿刺,無懼鐵屑,安全上工,平安回家,可以回家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尼斯生活官網  https://www.nicelifereal.co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702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