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眾占卜:年後三月份轉職運勢如何?
2021/03/01 17:49:28瀏覽269|回應0|推薦3

2月適逢春節,加上228跟元宵,真的是過得相當滋潤,大家休息這段時間,是否也思考要繼續留在公司,還是有其他另謀出路的打算了呢? 三月的第一天不妨來看一下 #年後3月轉職運會是如何? #大眾占卜 會做這個題目,是因為我收到很多人敲碗,希望我可以做這個主題。眾望所歸之下,催生出這則大眾占卜,還是要說明一下這是連結大眾集體意識下的占卜,如果沒有對應到就不是你會遇到的狀況喔。 需要更精準的工作求職的解牌,歡迎私訊個人占卜啦~~~~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路,一路順風,歡歡喜的走下去。 答 案 揭 曉

【選擇A】月亮逆位 在這家公司你已經隱忍多時,有很多「你看破不說破」的事情,讓你積壓已久的怨氣跟不滿,隨著時間越久,制度不明、不上不下的工作狀態,也會讓你覺察到自己真正的需求,模糊的人事物也會變得更清晰具體,直覺再這樣下去不行,過去有點在舒適圈,溫水煮青蛙的過程,到今年你會意識到危機感。並決定跳槽出走,但這邊也會建議你要先確定自己的離開,是不是只是情緒上作祟?在跳槽之前是否已經做好了功課?若以務實態度掌握現況,而非意氣用事,這樣的轉職才會轉的好運喔。不然相信到下一家狀況是同樣的。 大天使神諭:神聖秩序   大天使拉貴爾「每件事都是它現在該有的樣子。看破幻相,體會並明白隱含於其中的秩序。」

【選擇B】吊人正位 過去工作超出負荷,身心都受到影響的你,轉職也會有卡住動彈不得的情況。因為自己並沒有好好的休息過,轉職會需要一個陣痛期的考驗,原本就相當疲憊的你,會更加辛苦,轉職過程雖然不是那麼順利,不過你是一個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便願意投入奉獻的人,在經歷幾次重大危機、低潮後,今年你已經有覺悟面對接下來的狀況了,心想著「再差也不會比過去更差了」,至少現在的你已經是全新型態的自我,只要隔絕外界的眼光跟雜音,不要受影響,那麼轉職還是有望的喔。 大天使神諭:天使療法 大天使拉斐爾「將你的酖新與憂慮交託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選擇C】錢幣五正位 目前運勢還沒開,還處在一個運勢低潮的狀態,轉職跳槽成功機會不大,求職容易吃到閉門羹,除此之外,現在的工作又被賦予棘手困難的工作,使你走不開身,屬於心動不行動,而且打開人力銀行也挑不到你要的,因為自身也有一些固執不能妥協的地方,所以很難找到心理所屬的理想職位。目前建議先以舊有的資源,採取守勢。並安排其他進修計畫,增加實力。 大天使神諭:優先順序 大天使麥達昶「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選擇D】寶劍一正位 恭喜你,現在是適合開拓領域,開疆闢領,達成目標的時候! 現在就能夠採取積極行動,憑你過去的工作實績表現,是人人想要爭相合作邀請的對象,而你也是會做好功課、市場調查、制定計畫,不會貿然出手。寶劍一手持寶劍,象徵是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的一張牌,你或許有才華跟一技之長,讓你在景氣不好的情況下,運用自身優勢還有傍身安身立命的場域。 不過建議您在合作時記得不要太強勢,謙遜一點喔。 大天使神諭:轉換職業 大天使夏彌爾「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 也歡迎留言敲碗其他大眾占卜題目讓我參考喔 搞不好下一次就是你想問的題目😉


到哪裡可以找我>>>https://shopee.tw/lupin.2020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697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