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眾占卜-2021新年面臨什麼樣的課題與祝福呢?
2021/02/10 15:27:05瀏覽218|回應0|推薦2

馬上就要迎接牛年,祝福大家都能牛轉乾坤,除舊佈新,迎來喜氣的一整年!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大眾占卜,來看看2021新年面臨什麼樣的課題與祝福呢?

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選項。依照直覺,選一張牌,此為大眾占卜,是針對集體意識下去連結的占卜結果,歡迎按讚分享邀請其他朋友來測看看喔。

#大眾占卜#塔羅字療師 #Lupin #新年快樂

此次牌卡使用 #觀音加持牌 #生命之花卡

 

抽到這個排組時笑了,想說也太兩兩相對應了吧!真的很神奇。

 

結果:

 

選項A 原來對不起的只有自己

【選擇A】今年你的課題在於「切勿討好他人」,你是心腸軟的人,過去為了顧全大局或關係穩定和諧,會先選擇壓抑自己的感受與想法,內傷委曲求全,長期下來雖然是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一點也不好!

是該設好人際分界,為自己的靈魂編織一條條防護網,這並非是不愛其他人,而是先照顧自己。

親愛的,今年的轉捩點由自己開始,觀音指引你去了解,先取悅自己、擁抱自己,對自己好,過程中不用感到愧疚自責,清掉那些情緒包袱垃圾,遠離能量吸血鬼的人事物,一切都是嶄新的,你可能會感到陌生,甚至周遭的聲音會影響你,抨擊你,認為你「失控」,其實你無非只會回到原本的樣子,還原初始,你已是最美好的樣子,請先接納自己的所有感受。

 

【選擇B】你是否是一個完美主義,任何事務都要親力親為才罷休呢?

今年你的課題是「學會放鬆,享受生命」凡事都認真全力以赴的你,過去一年辛苦了,然而這樣的你容易過勞,也會給予身邊的人壓力而不自知喔!

其實允許他人幫忙協助,也是對自己是否信任的展現,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產生好的影響力與效應,觀音要指引善用人脈資源,與他人合作,能輕鬆更有效率的去完成今年的目標,當我們允許別人幫忙我們,同時也是幫助別人,藉由這樣的愛與支持共同交織的能量,有你意想不到禮物與際遇,忙碌而忽略身邊的美好事物,相當很可惜,今年廣結善緣,學著放鬆,去享受2021衝一波吧!

 

【選項C】今年課題是「無懼表達,我敢我要」這是一個鼓勵你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實踐創造的一年,恐懼與害怕嘗試常常擱置了我們心裡頭的夢想,計較得失、害怕失敗、在乎他人眼光停!觀音要指引的是明辨自己的內心,現在自媒體正夯,無論是podcastyoutobeblog、甚至連目前最火的Clubhouse,只要你敢你想要,你就可以得到,當世界越亂,自己的節奏腳步就要愈加穩定,不用攀比,專注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行。從有形身體需求到無形精神層次,捫心自問:你要去哪裡?你想要什麼?當我們從明辨內心的真實到選擇的行為,會決定了生活的風貌,你想要什麼樣的2021,勇敢拿起筆寫下今年的展望吧!

 

【選項D】控制

放掉小我的意念、無謂的執著,通往靈性的大門展開,今年的課題是「放下控制清理淨化」,很多時候生活的制約、控制、習慣,給予我們安全感,然而過度這是會上癮成癮的,過去生活中的種種慣性惡習,已經開始有讓你不適、不舒服的感受,無論是與人際相處、情感面、健康層面,不要再被「應該」二字所奴役,鬆綁它,當你發現為了許多無名所以的應該,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心力,是該送它letting go的時候,汲汲營營的應該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快樂,觀音想告訴你的是:門沒鎖,該走出來了吧!


有任何需要的服務
歡迎到賣場聊聊喔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631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