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的人生沒有經一起皮肉傷? 再好好前進就是了。
2018/12/18 23:20:31瀏覽348|回應0|推薦3













蓉難得來台中,一方面是為了給我去泰國的紀念品,真的好需要呢!有醒腦的薄荷通鼻的/我一直很想要的蚊蟲咬藥(記憶中泰國的蚊蟲藥很厲害)還意外收到泰國椰奶香皂(只是掛在浴室整間都椰奶味了😁)

一起吃甜點,我也沒去過的文青小店,也有去我一直愛好的義大利麵店
。隨著這一兩天的時間,才補充過去校園回憶,例如去爵士音樂節,一起帶著Gami採訪建國市場...
回憶彼此初來乍到的校園生活,嗨的跟嗑藥沒兩樣(只是比喻)只能大嘆青春真好~~

胡鬧、歡騰、毫無保留的 所有的光熱 傾盡所有 熱血癡傻。


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很想要體驗的是
有室友有閨蜜那種作伴的感覺(•‾⌣‾•)
搬出來自己獨自過生活之後,
還沒有人搶沙發當第一位入住我香閨,蓉是第一個與我過夜的朋友。
我是有些意外,因為曾經也有設想會是我其他閨蜜,不過我很喜歡這份意外。

那天,我們一起去買消夜,
還有清河堂老闆的愛心果汁🍓牛奶,一口氣聊到隔天四點多OMG

彷彿要把從小生長過程一五一十的填滿,道盡所有往事。交換彼此的人生故事,才知道自己並不寂寞。雷同的際遇,揭自己的瘡疤,那個夜晚雖然大家都哭了好幾回,不過很舒服。

誰的人生沒有經一起皮肉傷?
再好好前進就是了。
至少今晚又能夠理解對方了,
過去的養成,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無法改變過去的遭遇,

至少...我們真能選擇善良,今後主宰自己的命運,相信自己被幸福珍惜著。

抱一抱睡個好覺。
-------------------------------------------
點一首歌>>>好適合今晚的總結

閻奕格〈優雅道別〉
綿長人生裡,我們敞開手臂欣然迎接,
同時學習如何讓告別更適切,
讓留下與遠離的兩者,都能笑著無悔。

時間堆疊生命,帶來成長與遺忘。
離開熟悉家鄉,遠離安逸的舒適圈,還來不及說再見,便又迎來下一次道別。
長大後的世界,不如童年般純粹,生命中未知的變化迎面而來,我們好像只能邊闖邊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VOjaUgfQk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218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