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囈語-儼然是喪家之犬的敗部感言。下篇。
2018/03/08 18:36:53瀏覽328|回應0|推薦2

儼然是喪家之犬的敗部感言。下篇。
難堪是自己必須仰賴那些安慰才能站立起來,更加的比原本的無用還無用。
為此情不自禁地悲鳴起來。
竟然得用這樣的方式苟且偷生,違背渾身傲骨的自己。

讓她失望了,對不起她了...

濃濃地悲愴頹然倒下。不再次次演習神采奕奕的姿態去示眾,像個卸妝到一半的小丑,像還沒長齊羽翼的鴨,趕著登堂,不倫不類,心灰意冷,消逝殆盡 ,不再抵禦這世界遊戲規則,越是鬥志越是千瘡百孔,倒不如得過且過,決定繳械投降,不再當個半吊子廢物,要認認真真的一無是處。

封面巨大嘲諷,你有多自以為是。
命運多舛,灰敗人生,換得一次真正的璀璨,你等不到的,下一世由寄主作證。

老老實實的承認後才能再重整旗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090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