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三十五回
2007/03/17 12:18:14瀏覽304|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三十五回

「米雅,爸爸我真的很慚愧,妳的個性跟妳母親一樣都很善良,都是我,才讓妳們受這麼多苦,這次相認我一定會做好我該做的,彌補你們。」我父親這樣說,其實我還沒有勇氣開口叫他一聲爸。

「雖然我真的不能原諒你們,但是我願意替曉雅妹妹接受你們的誠意與關懷,接受你這個父親,還有淘淘妹妹。」是阿!這份親情的溫暖曉雅應該跟我一享受的才對。

「真好,真是皆大歡喜,雅雅跟鍾叔叔相認,王子麵也成全淘淘跟斐于倫的感情,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遺憾了吧!雖然曉雅回不來。」晴晴說,這算是她第一次說出這麼感性的話。

『真的沒有人會遺憾嗎?』我想心涼店長是最可憐孤單的人。

「心涼店長,妳還好嗎?原本想幫助妳跟于倫哥哥,但沒想到事情最後變的這麼亂,妳會怪我們嗎?」我問,心涼店長看起來並沒有一點點悲傷。

「怎麼會怪你們呢?最讓我佩服的是妳的堅強還有善良,知道了自己的妹妹發生不測,還能這麼冷靜,我想我也應該跟子佑一樣向妳學習,我就算失去也只是失去一次談戀愛的機會,比起妳的失去我的算什麼,所以我願意成全淘淘跟斐于倫,真的,我不會感到遺憾。」心涼店長其實也是一個心很軟的人,于倫哥哥沒有看上他真是他的損失。

「你們每個人都這麼寬宏大量,相較之下我真的太渺小了,謝謝你們的成全,等我跟于倫的小孩出生之後,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我都會讓他知道,他有這麼一大群善良的阿姨跟叔叔們,真是謝謝你們。」淘淘一邊慚愧一邊感謝的說。

「米雅,我決定了一件事情,雖然曉雅真的回不來,但是我要收晴晴做乾女兒,畢竟她是妳最好的朋友,我願意在妳跟她身上彌補我所有虧欠妳們的一切,妳覺得怎麼樣?」父親認真的說。

「真的可以嗎?爸!」「晴晴,這樣我們就是名正言順的好姊妹了,真是太好了!」我說,這種高興與補償真令我感動,雖然晴晴一定會想說『我賺到了』。

「不只是這樣,為了彌補對何凱父親的虧欠,我還希望妳們三對的婚禮能夠一起辦,費用由我全數承擔。」「何凱,當年我對不起你父親的地方,就讓我在你身上做出補償,好嗎?」父親做的決定使在場的人都非常喜悅。

「只要伯父願意放心的將米雅交給我,說什麼我都願意。」何凱的這番話真是令我感動。

「真是太好了,萬萬沒有想到我們領養的孩子,竟然會是你的孩子,看來我們王家要託各位的福氣,來個三喜臨門了。」叔叔說,雖然即將要結婚不是他自己的兒子。

「是阿,沒有你們的領養,也許不會這麼一天,所以還有一件事情我要宣布,那就是我希望能替子佑與曉雅舉行冥婚,我想不會有人反對吧!」父親真的想盡辦法要補償我們,子佑哥哥知道一定會很開心的,曉雅也是。

「我贊成。」我跟淘淘不約而同的說。

一個月後,我們八個人順利在紅毯上找到幸福,我們都很開心,尤其是子佑哥哥非常感動能有這麼一天,心涼店長擔任我們婚禮上的嘉賓,她比我們哭的還慘,因為我們的幸福都得來不易。

婚禮結束當晚,我們都住進了父親包下的飯店。

「我真的很開心,很安慰,能有這樣的結局,而且嫁給你,是我嚮往很久的幸福。」我說,此時我還披著婚紗。

「我也一樣,能真正的擁有妳已經是我最大的驕傲了。」他說,他的聲音在酒香醞釀之後更加迷人。

「你知道嗎?當我第一次看見你望著曉雅的照片,我從你的眼神中感受到另一份感情,你很想她,對不對?」我問。

「我是很想她,但是我已經放下對她的感情,現在的她一定回到了子佑身邊,享受愛情的光環,曉雅只會是我最疼愛的妹妹。而妳,才是我要愛的人,我想要擁有的人。」何凱說的很深情,希望這樣的深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沒有關係,就算你忘不了曉雅,我也不會在意,我真的願意替她接受你的愛。」我說,這是我的真心話。

「妳說的我都懂,但是並不能這樣做,這樣對曉雅不公平,對她來說,只有子佑的愛能填補她的心,所以不許妳再說要替她接受我的愛這種話,而且我的愛只給妳,要我分成兩份可不行。從今晚到以後,妳只屬於我,也讓我只屬於妳,好嗎?」說完,屬於我們的婚禮壓軸才正要上場。

「小雅,妳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小雅,我最美麗的新娘。」他在我耳邊這樣細訴。

他的唇與充滿愛的撫摸是這麼的誘人且幸福。

今晚,我真的成為他的新娘。

「何凱,我愛你,一直都愛著你,我的新郎。」我說,看著他迷濛的眼神,我知道他想要的更多。

他時而細膩、時而粗暴的溫柔,他的體溫,他的慾望,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襲來,我們對彼此的熱情終於在今晚得到釋放……

我相信不只是我們,淘淘跟于倫哥哥、晴晴跟阿喵、甚至是子佑哥哥與曉雅,一定都過足了浪漫且美好的一晚,經過這一晚,幸福就永遠在自己身邊。

我想,

淘淘跟于倫哥哥的新婚之夜一定為了肚子裡面的小孩而小心行事。

晴晴跟阿喵一定會上演很好笑的爆笑劇,將來他們所生的孩子一定會是史上無敵霹靂紅的諧星,繼衝衝衝女王之後。

而子佑哥哥跟曉雅妹妹一定因為好久不見,有很多話聊,而忘了做該做的事,不過他們之間的感情可不是建立在那上面,他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很好,大家都有事做,並沒有人有空來鬧洞房。

天亮了,我們的熱情似乎沒有減少。

「何凱,我要永遠陪著你。」我說。

「我也是,永遠都要愛著妳。」他說。

牽著手,一起睡著。

我們的感情終於有了結果,雖然何凱父親跟我的母親在感情上沒有緣份,就讓身為他們小孩的我們來繼承並實現他們沒有結果的感情,我們相愛,就等於他們相守。

在我們相愛的進行式,延續他們彼此的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