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十七回
2007/03/02 12:13:47瀏覽305|回應0|推薦3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十七回

「咦?這張照片是?」我問著剛睡醒的何凱,『該不會?不可能』心中邊想著一些事情。

「呃這個是我一個朋友的照片啦!」何凱似乎說的有些結巴,很快的就把照片收起來了。

「嗯!沒什麼,我隨便問問而已。」我說,在他的床上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

「昨晚睡的好嗎?」他問,隨手拿了件外套披在我身上。

「睡的很好阿,你的床很舒服。不過辛苦你了,害你睡地板。」我說,然後跳下床,簡單的用手整理頭髮。

「哪會辛苦,呵呵!」他笑笑的說,然後習慣的捏了我的鼻子。

距離因為這樣而拉近,讓我想起了昨晚的吻

「何凱,昨晚那個吻,是代表什麼呢?」我問。

「相信我嗎?」他說。

我點點頭。

「相信我的話,那再讓我得意一次,我就告訴妳代表什麼。」他把話說完之後,不到兩秒的時間就再度吻上我的唇,這一次他雙手撫著我的臉頰。

我感受到我心跳的劇烈。

「小雅,我喜歡妳,真的。」「跟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唯一的女朋友。」他停下動作,在我耳邊說出這兩句令我開心的話。

「那你也要作我的男朋友,唯一的男朋友。」我說,然後我主動吻了他

親吻的感覺如此美妙,尤其是吻著自己愛著的人。

早晨,在這一場吻戰之後正式揭幕,在揭幕之前,我想我們都忘了所有不愉快。

「何凱,我要回王家。」我說。

「為什麼?如果鍾若淘又欺負妳呢?」他說,雙手還放在我的臉頰上。

「不會的,淘淘不會再這樣的,昨晚一定有什麼誤會。」我說,但我竟然忘了問他為什麼會認識子佑哥哥跟淘淘。

「而且我一聲不響沒有回家,阿姨跟叔叔會擔心的,我還是交代一下比較好。」我說。

「那好吧!妳回去交代一下,放學之後在鞦韆公園碰面。」他說,然後輕吻了我一下,就帶著我一起離開他家。

其實除了跟阿姨、叔叔交代之外,我還有必需要解開的疑惑,也就是關於照片的事情,所以我必須找子佑哥哥弄清楚,雖然很有可能見到淘淘,然後再被她甩巴掌,但是照片的事情對我很重要,因為

「阿姨,我回來了。不好意思昨晚跟朋友去看午夜場的電影,不小心忘了時間,所以。」我說,雖然是掰了很爛的藉口。

「沒關係,年輕總是這樣的,小心安全就好了。不過,妳子佑哥哥跟淘淘昨晚也都沒有回來呢!妳曉得他們去哪了嗎?」阿姨問,她的臉上正貼著一片片晶瑩剔透的小黃瓜片。

『這下慘了,他們都沒有回來,該不會鬧翻了吧!』

『我該不會真的是罪魁禍首,可是。』我在心裡替自己狠狠的抱不平,也替他們擔心。

「我不曉得耶!他們大概找地方培養感情了吧!」我說,勉勉強強又想出一個理由。

「也對,這兩個孩子就快訂婚了!培養培養感情也好。」阿姨說,然後闔上眼睛休息,享受敷臉時光。

『在哪呢?上次子佑哥哥口袋的照片放在哪裡呢?』我邊想著,邊趁著子佑哥哥不在找尋那張照片的蹤影,有些事我非弄清楚不可。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張照片。

『有了!子佑哥哥一定帶在身上。』我突然靈機一動的想到,一定是這樣的。

那麼等放學之後再跟子佑哥哥借來看看好了。

『就這麼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