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情酒吧第七回
2007/02/15 12:25:10瀏覽256|回應0|推薦1

小說創作/文:cindy野

火柴人間情系列二-溫情酒吧

第七篇                 與胡狸談判

 

「胡晴,妳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阿莫看著開車技術熟練的胡晴,緊張的問。

「放心!我不會延誤到你們就熙潔姊姊的時間,我一定會救出她。」胡晴一邊說一邊開車,突然,猛採油門之後,繞了三個大彎路,車停了下來。

 

這是一個雜草叢生的地方,很空曠且安靜,車子在一處有著藍色鐵捲門的廢棄工廠前停了下來,鐵捲門上還用噴漆噴上了『生人勿進』。

 

胡晴捲起了袖子,沒有幾下功夫就將鐵捲門拉起,正倫與阿莫在旁邊看的一愣一愣的。

 

「如果相信我,就跟我進來,不會有事的!」胡晴說完,便一個人闖進了工廠。

 

正倫與阿莫互相對看了一下,也跟著進去了。

 

工廠內出乎意料的乾淨,根本不像是沒有人清理的廢工廠。

 

「有人!」「是誰!」兩個瘦弱卻一臉兇狠的男人,小心翼翼的移動位置。

「你們兩個給我出來,別躲了!」胡晴一出聲,兩個男人一起出現在她眼前。

「大大小姐,大小姐怎麼會是妳阿!真是好好久不見阿!」兩個男人低著頭結巴的說。

「過來!」胡晴冷漠的出聲,兩個男人立即到了距離她不到一公分的眼前。

「啪!啪!」「你們倆快給我放人,再不放人,別怪我心狠手辣!」胡晴熟練的活絡自己的筋骨,像是大姊頭般的。

 

「這下怎麼辦!?」「放人的話給老大知道就慘了!」兩個男人竊竊私語。

「轟!」胡晴一腳砸在一個男人的背上說:「放──人──-!」

 

兩個男人站了起來,從工廠內最隱密的地方拖出了一個人影。

「大小姐,人交給妳。」

 

「熙潔,妳怎麼了!」正倫看著昏睡的老婆,雙手握著拳頭。

 

「等一下,你們兩個給我回來,你們把她給怎麼了!」胡晴質問著兩個男人。

「剛剛被我們用棍子打暈,哪知道她這麼弱不禁風,就昏到現在了!」兩個男人一臉不知悔改的樣子。

「什麼!」「她剛生產完,你們用木棍打她。」胡晴話沒說完,舉起了工廠中的鐵條,狠狠的在兩個男人身上摔了兩下。

 

「以後再敢亂綁人,給我走著瞧,我會隨時出現在你們背後的,如果你們不怕的話。」「正倫老闆,我們走吧!」胡晴說完,便衝出門外準備開車。

 

一路上,胡晴依然開著車,正倫跟阿莫表情上的不可思議沒有消失過,「胡晴,妳怎麼會?」

 

「回去我再跟你們說。」胡晴似乎還沒消氣,說起話來還喘呼呼的。

 

車子的晃動,依然沒有將躺在正倫懷中的熙潔搖醒。

 

「胡晴,現在可以告訴我實情了吧!」正倫將熙潔放在休息室之後,回到了櫃臺。

「胡大魯,他是我父親。但我跟他早就已經扯破臉,五年前我離開家,離開他,自己到外面生存,因為我看不慣他的逞兇鬥狠,而且他一直希望我能當他的接班人,我當然不願意,所以自從離開家之後,我再也沒有回去了。」

「還好,那群欺善怕惡的手下,還是很怕我!」胡晴說完,立即恢復身份還沒曝光前的文靜。

 

「好了,你們都知道了,應該不會趕我走吧!」胡晴立刻又撒嬌的說。

「當然不會,妳是我老婆的恩人,才不會趕妳走!但是胡狸如果找上門來,妳怎麼辦?」正倫問。

「放心,就算他來,他也不敢怎樣,只要我在,他就不像是個流氓。」胡晴很肯定的說。

「原來胡晴姊姊這麼強,是女超人阿~」尤秀與欣達繞在胡晴身旁說。

 

「什麼,你們把人給放了!」胡狸在廢工廠大發飆。

「沒辦法,大小姐下的命令,我們不能不守!」兩個男人跪在地上一邊說一邊求原諒。

「不可能!」「走!我們再去溫情酒吧拜訪!」胡狸上了車,往酒吧的方向開。

 

「唷!是誰這麼厲害,可以打傷我的手下,又將人救走!」胡狸難聽的叫囂聲又在酒吧裡出現。

「說人人到,真是一秒也不差!」阿莫將手中的煙蒂彈向胡狸的臉龐。

「你敢,你這傢伙想死嗎?」胡狸架起了阿莫。

 

「你最好放下他,要不然想死的人應該是你!」胡晴說。

『這個聲音是

「真的是妳。」胡狸說並鬆手放了阿莫。

 

「是我,怎麼樣,你又想鬧事,我告訴你,溫情酒吧的人只要你敢動,就不要怪我!」胡晴大膽的威脅自己的父親。

 

「你敢威脅我?」胡狸走近胡晴。

「為什麼不敢?溫情酒吧的每一個人都是曾經幫助我的人,每個人都比你善良,我再說一次,你只要動了他們,就是等於動我,這樣瞭解嗎?」胡晴的一言一語,完全不遜色於胡狸的囂張,反而多了一點大姊頭的風範。

 

「那那妳要不要跟爸爸回去?」胡狸首次在酒吧溫柔的說話。

「當然不要,我說過了,你一天不改過,我就一天不是你女兒。」胡晴不怕背上不孝的罪名,勇敢的說。

 

「各位,對不起,這幾天驚擾到你們,在下胡大魯跟你們謝罪。日後只要我的手下再找你們麻煩,敝人自會親自處理,真不好意思,請原諒我們這幾天的無理取鬧。」

「走!」

胡狸說完,帶著手下離開溫情酒吧。

 

「還好有妳,謝謝妳!」正倫與胡晴握了手,像兄弟似的道謝。

 

從此之後,溫情酒吧恢復了安寧,不再有人敢在這裡找麻煩。

 

「原來是這樣,胡晴的身份這麼特別阿!明天一定要好好謝謝她救了我呢!」熙潔抱著心愛的安妮坐在正倫腳上。

「是阿,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她的身份竟然會這麼特別,還好當時有錄取她,呵呵!」正倫看著熙潔,心中真的很高興她沒事。

 

「老婆,妳知道嗎?爸爸說妳被抓走的時候,我嚇死了!我好怕失去妳!還好,老天把妳還給我了!」正倫緊緊抱著熙潔,就像當初他們倆彼此互相告白的時候那樣的擁抱。

 

是的,老天終究會帶給善良的人平安和幸運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