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演的緣?
2011/04/28 20:40:56瀏覽455|回應0|推薦3

真的不知道最近一些畫面事件 究竟在熟悉怎樣的

 也不知道這樣的熟悉是怎麼來的

 

 真的是很久以前做過卻忘記的夢嗎?

 然後現在突然遇到了一個曾經在夢中的畫面

 腦海就突然接收到更多的畫面

 然後更多的畫面都已發生  或等待發生

 有時候不知道這樣的熟悉 為何存在

 是一種提醒? 一種提示?   或者只是我陷入似曾相識或做預知夢的頻率比別人多的多

 對景對物的熟悉  我自然能夠習慣的置之不理

 不過  對於人物的熟悉  人物的出場順序  人物的對話   甚至跟某些人物發生的特別事件 

 諸如以上都能帶有高階的熟悉度 

 是代表是種神秘的緣分

 還是這樣的熟悉在提醒著我要更珍惜  或是不該讓某些事情繼續發生??

 我不知道...

 

 很奇怪 自己也說不上來

 每當接收到一大篇幅的畫面 或是一大篇幅的畫面都熟悉到覺得自己應該被解剖的時候

 我整個人會陷入一種...我自己也不會形容的狀態

 我會去分析 拆解 這樣的熟悉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去分析這個做什麼...

 我並不是想全然知道之後會怎麼發展

 只是會去擔心 究竟會往好的方向 還是壞的方向...

 我是不是又踏入了另一段新的神奇旅程

 我能夠自在的平常心的在這旅程中大步大步的走嗎?...

 也許我們都在夢裡彩排 預習了一遍

 現在的相遇  才能夠如此自然且熟悉..

 或者 這樣高濃度的熟悉

 是一種  註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514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