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想在一起而產生的喜歡 更喜歡。
2010/10/06 13:08:14瀏覽211|回應0|推薦0

因為想在一起而產生的喜歡絕對比因為喜歡而在一起的喜歡多的多。

因為也許在我不知覺的時候已經對你累積很多很多的喜歡了,只是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好想跟你在一起了......。

這樣子的在一起應該可以長長久久吧!?

因為累積的喜歡高到破表!?

因為喜歡而在一起的喜歡累積的喜歡就沒那麼多,所以通常過了熱戀期,喜歡就淡了,然後就沒了......。

所以因為想在一起而產生的喜歡真的比較可能長久!?

還是只是戀上了這樣的嚮往? 但是要成就這樣的嚮往,也要有一個足以構成這嚮往的人,所以.....我對你真得是很執著的吧?!

如果我沒有那些以前,我現在跟你應該是差不多的人吧? 而且可能更靠近?

但是如果我沒有那些以前,我跟你也不可能擁有現在的交情......。

或許,當你哪一天真的告別單身,我才會真正放下這個嚮往...這個夢吧....

因為想在一起而產生的喜歡真的...可以非常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47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