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把珍惜的潛力在掘深一點...
2010/01/27 19:28:37瀏覽235|回應0|推薦3
真好
老妹的換管手術
成功
大成功
真好

雖然在這之前
我們任何人都沒有什麼太大把握
就連執刀醫生都不敢把話說死
...

但是
還好
手術非常順利
謝謝各路神明的大方保佑
也謝謝那個花了上萬元替老妹點了平安燈的老妹朋友
妳們的心意早已超過上萬的好幾倍

在手術室外面
我不敢也不想去記得老妹在動手術的事實
因為我知道我會非常躁鬱

大成功
真好
也希望術後的陣痛能夠慢慢減緩
所有問題都能夠化為雲淡風輕
然後一切簡單
不要再有任何問題與隱憂

依舊留下的兩件功課
就是好好復健
控制紫質症

大家加油~~~



另外~~
在老妹手術前的前幾天
我發現那隻我曾經視為寶貝的烏龜
去當天使了~~(應該說 現在還是寶貝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後來竟然習慣性的忽視它的存在...)
其實我最大的抱歉不是我忽視了它~~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去當天使了~~~
所以當我發現的時候
其實心裡有好幾度  很空  很震驚

唉...
因為它的存在常常會勾起一段已逝感情的回憶
所以雖然剛開始養他的時候  我還常常從三重到新莊買只有新莊才有賣的烏龜飼料
但後來  就是  很自動的  忘記了它
也可能是以前也有氧過烏龜的經驗
隻到烏龜不必每天餵食  否則會長的過大
所以一個月我才餵他兩次
我想他去當天使的原因
可能是最近太冷了
真是抱歉 我竟然沒有注意到

傷心了一段時間
隔天早上出了太大陽
我就把它埋在老爸放再養台的盆栽裡
剛好就在佛堂正前方
希望他在菩薩的庇佑下好好安息...

其實我也有個小小的感覺啦
或許
小烏龜會選擇在老妹手術前去當天使
或許是
它也想盡一份力量
守護老妹

不知道ㄟ 突然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  這世界就是這樣
一死就有一生
烏龜的當天使
暗中替老妹增加了更多手術成功的機會。。。


最後
希望老妹的身體越來越好
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


然後珍惜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72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