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PM12點,午夜
2009/06/27 21:58:15瀏覽334|回應0|推薦9

歌詞創作

PM12點,午夜 

by cindy

A1

那領口 的深度(太)淺了一些

玫瑰的tattoo  隨著胸線下墜

誘惑般狐媚   引人想犯罪

pm12點午夜  別浪費

A2

那玫瑰  掙脫形象的囚牢

危險的香味   刺激著彼此體溫

再靠近一些  融化我舌尖

pm12點午夜  要精彩一些

B1

你就像 會上癮的陷阱

我已經 深深著迷

讓節奏 進行到天亮

魔力   還在持續

B2

太美麗 不捨得放手(不想讓你走)

能不能 再寵壞我

讓節奏 進行到天亮

魔力   還在持續

A1

這場夜 能不能(再)延長一些

盡情的放縱  在你懷抱撒野

誘惑的火焰  再燃燒一遍

pm12點午夜  太淪陷

A2

那玫瑰  醞釀狂熱的情挑

危險的曖昧  玩味著你的髮梢

再靠近一些  融化我舌尖

pm12點午夜 要值得紀念

(這首創作大概是去年九月前後有網友透過奇摩部落格向我邀詞,不過後來又是因為風格的關係,所以其實也沒能合作的成功。不過,其實那位網友的音樂作品真的讓我有以上這首創作的思路,只不過如果這首創作要跟音樂本身做搭配的,音樂節奏編排上可能需要修改。另外,這首創作算是繼暗夜女殺手之後,再度挑戰比較煽情比較大膽開放的靈感,但願大家會喜歡。)(最後,我發現,在UDN真的能夠得到很多鼓勵,也因為我發現其實每次我po出新的創作詞受到的推薦往往比我po了新的創作小說連載所得到的推薦還要多,無論這些推薦是真喜歡還是假鼓勵,我都很謝謝。這些都很讓我在迷失,與需要重新定位自己的時候能更有清楚的思考。)謝謝UD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08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