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08/07/21 14:41:31瀏覽455|回應0|推薦4

文字創作/等待

文by cindy野

引用/伊爺馬馬尼

 

 

是的,歡迎大家回到啃丁記者曾好孝。

目前正陸續為你做新一季的snoopy怪客系列報導。

 

還記得去年snoopy怪客站在櫥窗前,對snoopy進行另類告白嗎?

由於收到店家提供的消息,近日以來,發現snoopy的臉部總是濕淋淋的一片,讓人懷疑這跟snoopy怪客有極大的關聯性。

 

記者曾:店員先生,請問你什麼時候發現snoopy流淚的呢?

店員先生:我沒說它流淚,我只是說它的臉濕了。

記者曾:好端端的怎麼會濕了呢?

店員先生:我怎麼知道?就是不知道才找你們記者來查清楚啊!

 

記者曾:……(你以為我是柯南啊!?)。

 

 

好的,目前本台記者還問不出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snoopy的臉變濕,稍待一下回到新聞現場。

 

 

路人a:唉唷!你聽說了沒啊!聽說這裡面的布娃娃會哭呢!真是恐怖唷!

路人b:唉唷喂啊!真的還假的啊!我以後不敢再這家店買玩具給咱家阿弟仔玩了。

路人c:真是可憐喔!這年頭生意不好,連布娃娃都想哭囉!

路人d:豈是用可憐就能夠形容的。這年頭小孩生的少,那麼多布娃娃要給誰買?

 

路人a跟路人b偷偷牽著手去請師公來作法。

路人c跟路人d偷偷牽著手去號召街頭巷尾的小孩子來買布娃娃。

 

 

十分鐘過去了。

 

是的,歡迎回到snoopy怪客系列報導現場。我是啃丁記者曾好孝。

跟店員先生懇談了一番,終於能夠進去拍攝櫥窗裡的snoopy。請大家眼睛不要多眨,注意看播出畫面。

 

掃地阿伯:記者先生你好你好。

記者曾:阿伯,請問你怎麼在櫥窗裡頭?

掃地阿伯:我在除濕呢!這裡濕氣太重,難怪snoopy的臉會濕掉。

店員先生:……。

記者曾:……。

 

路人ab:師公師傅啊!那隻會哭的布娃娃就在裡面的櫥窗。

路人cd:所有的小朋友聽好,等一下記者叔叔跟店員叔叔會發布娃娃,不可以用搶的,要排隊喔!

 

師公:哪裡有會哭的布娃娃?

記者曾and店員先生:在這裡。

師公:看我的厲害。

 

師公開始擺設神壇,燒符,吐水,唸咒。

 

店員先生:阿哩西勒衝啥?校ㄟ!

師公:你不要靠近,很危險。

 

店員先生被師公助手拉到旁邊。

 

記者曾:這位先生,你在做什麼?

師公不說話,繼續作法。

Snoopy的臉更濕了。

 

是的,目前現場有一位莫名其妙的師公正在對snoopy作法,店員先生已經被抬走了。

 

店門口。

所有的小朋友爆衝。

店員叔叔,記者叔叔,我要布娃娃,我要布娃娃。

一時之間,店裡水洩不通,所有架子上的snoopy全部被搶購一空。

留下還在作法的師公,跟櫥窗裡無辜的snoopy

 

掃地阿伯:我早就說了,是櫥窗裡濕氣太重,請什麼師公來作法,我看老闆是發瘋了。

 

Snoopy的心裡獨白:

Snoopy怪客愛人,你在哪裡?大家都被買走了,你勒?不是跟我保證要來把我抱走嗎?怎麼還不快來?

 

攝影師:什麼東西嘛!

燈光師:什麼東西嘛!

記者曾:搞什麼東西!

 

不拍了!不拍了!

 

收工。

 

 

派出所附設之神經病院

 

 

snoopy怪客:你說什麼?snoopy被人做法!?

 

可惡,我要去救它。我要越獄。

 

 

 

 

 

 

 

 

(等待這個題目正好跟上ㄧ篇擁抱能夠相互呼應,所以特別寫了snoopy怪客下集,寫得很白癡,很唬爛,很奇怪,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就是了。)

 

 

 

 

 

 

2008/7/21  pm 143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6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