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有一百萬
2008/07/18 10:34:18瀏覽592|回應0|推薦1

從奶茶兄的格裡引用此篇文章,剛好可以聊聊若是我擁有ㄧ百萬的話,我會做什麼。

我想,我也會撥ㄧ小部分的額度,自費出書。

再來就是找買下ㄧ間小小的(足夠我運用)工作室,平日我可以在工作室裡創作,不想回家也可以在那過夜,好ㄧ個輕鬆自在。如果是一,二樓,二樓就可以另外創業,當做收留主人要上班但需要陪伴的寵物,二樓就當作他們的小旅館。等到主人下班再來接走,當然環境ㄧ定要是乾淨而且有足夠的隔音設備為原則。ㄧ樓當工作室,二樓當寵物旅館,不賴吧!!

剩下的可能幫自己的寶貝買保險(呵呵!!我以後可能真的會買吧!!寵物也是生命,當然要比照辦理),或是買幾套自己沒看過的套書,捐點錢什麼的。個人慾望不大,所以真的有ㄧ百萬應該很好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5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