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愛座
2008/07/18 10:30:07瀏覽387|回應0|推薦2

文字創作      博愛座     文:cindy野    引用:伊爺˙馬馬尼

 

他是一位很懂得享受美麗的男人。長的美,也喜歡美。

他有一個令人羨慕卻又令人憎惡的頭銜,[美型貪狼]。

他怕寂寞,卻也容易厭倦太不寂寞的生活。

他有一間房子,裝潢簡單,但房子裡的某個角落,卻充滿神秘,

這個角落裡,擺著一張看起來高貴的紅椅子,椅子的支架靠近的地面上,有一塊圓形凸起的地板,

讓人看了困惑重重,像是一個甚麼入口,卻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坐的上的。

 

能坐上的,只有女人,只有他認為美的女人才有資格坐,當然,坐上了它的女人,務必會成為他短暫的戀人,或是比短暫再長一點點的愛人。

 

據說,坐過這張椅子的女人,統計數據顯示,100個。剛好就100個。

 

他喜歡帶著他認為美麗的女人回家,讓他坐上紅椅子,紅椅子會像電梯一樣降落,降落到另一間房,這房裡,就像是另一棟別墅,應有盡有,使得很多人因為這種神秘,覺得這個男人太厲害了一點。

只要到了這間房,任何單純的女人都會被美型後的貪狼一口一口吃掉,再怎麼拘謹的女人都會狂野,每個不一樣的女人都要成為他的奴隸,為他伺候,他要她們為他做所有的事。

好一個貪狼阿!!!!!!

 

誰知道紅椅子讓100個女人坐過之後,突然故障了,他從此鬱鬱寡歡,開始變得不美麗,開始沒有女人願意跟他回家,替他做所有的事,因為寂寞,他開始蒼老,一直到他人生的最後一天,他仍然坐在那張紅椅子上,回想那1oo個美麗的女人。

 

----------------------------------------------------------------------------------------------------------------------------------------

看得懂嗎?雖然我在文章裡沒有提到半字[博愛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