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的書包夢
2008/01/27 16:07:37瀏覽244|回應0|推薦3

很久沒有寫夢,因為最近的夢,不是醒了就忘得一乾二淨,就是只有零碎片段,無法拼湊。不過呢!!!!昨晚的書包夢,意外的清晰,讓我就算醒來半天都還是非常清楚,我還記得一早下床,就拿著筆在便條紙記下夢的段落,好讓我現在要開始寫夢能有個著實的線條。但我還是不禁懷疑,我昨晚到底有沒有睡???

好了,我要開始來說我的書包夢了。

這一整個夢的場景,從我以前就讀的高職學校隔壁的小學接近大馬路上的圍牆外開始。一開始我跟幾個女同學穿著短袖制服,手提著黑色笨重大書包蹲在圍牆外等公車。(奇怪,等公車幹嘛要蹲著等?)

後來,等到公車了,但司機竟然是高職學校裡的教官,還穿著藍色教官制服。這一點實在讓夢外的我感到非常不解。繼續夢下去之後,又發生更奇怪的事,跟我一起蹲著等公車的同學,突然站起來一位,把我的書包丟上公車,還跟我說,司機說要等人滿,所以繼續蹲吧!!(怎麼可能,又不是校車,還等人滿,明明就是紅綠燈。)更奇怪的是,同學們都還拿著自己的書包,我強烈的懷疑自己的書包被拿去佔位置用。最最最奇怪的是,公車都不知道開走了幾台,這幾位同學竟然還在蹲,我說了一句,到底上不上車,天曉得這幾為笨同學竟然回我說,公車又不是只有一台。(搞什麼,那我的書包勒!!!!我的書包只有一個。)

有什麼好蹲的,這麼愛蹲不回自己家廁所慢慢蹲,煩死了,把我的書包丟上公車去幹嘛,讓我找不到我的書包。

就在非常心急的這一刻,我想起了把我的書包載走的公車司機教官,他有個綽號[藍泡泡]。我非常的開心,在圍牆外又蹲又跳又跑又叫,誰有藍泡泡的手機,我要打電話給他,他把我的書包載走了。不停的喊,不停的等,終於在我眼前出現一群班上的男同學,讓我覺得好笑的是,它們的排場好像賭神牌劉文正,每個男生都梳著油頭,都圍著白色圍巾。(搞什麼?我遇到的是瘋子嗎?)

管他的,我只要我的書包,我只要藍泡泡教官的電話ˋˊ

問了其中ㄧ位男同學,男同學竟然從制服外套口袋抽出一張名片,老實說,那姿勢挺帥的。但名片上卻寫著蛋糕烘培店。什麼跟什麼???是要叫我去吃蛋糕,還是告訴我藍泡泡在那邊吃蛋糕?在我想不通的時候,我還是照著地址去了蛋糕店。

這個時候讓我驚訝的事情又發生了(真是他媽的恐怖耶!!!!),這間蛋糕店竟然是我家客廳(是我瘋了喔!!!!???)。無論是站著走路的人,還是坐著的人,都是女生,都留長髮,都帶著口罩跟手套,手裡都玩弄著蛋糕,然後一堆人把我推到椅子上,要我學做蛋糕,沒學好不能走。(哇哇哇!!!!我只要我的書包!!!!)心不甘情不願的坐著跟不知道是誰的人一起玩弄著蛋糕,然後,又是一個超驚訝,仔仔(F4那個喔!!!!)竟然從我家廚房走出來,他在我家幹嘛,我真想走上前去問他把我家弄成蛋糕店幹嘛???但為了找到書包,還是不要惹事。(幹嘛不要惹事,這是我家!!!ˋˊ)

後來,整個畫面,快轉,快到我看不清楚發生啥事。

場景跳到一個衣櫥裡頭,我在裡面照鏡子。在照的過程中,不斷的有聲音出現:[不可以被鏡子照到,要不然身體會破洞。]    但是我想離開那個衣櫥,卻無法離開。 (我的天,我到底又到了什麼怪地方?)我在衣櫥裡大叫,我要我的書包!!!!!!!!

這ㄧ叫,衣櫥消失了,畫面跳到我媽房間。我正悠閒的躺在地毯上看電視,那個時候是晚上八點,而我妹躺在我媽床上,貓咪在四處亂爬。

奇怪的是,我心裡還是惦記著書包,還有,我高職的時候並沒有養貓,這個夢真是奇怪到一個不行,它把所有的時空疊在一起了。

當我跟我妹說,不行,我還沒找到我的書包,就當我正站起來,準備出門的時候,同學打了電話來,說:我幫你把書包要回來了。

當場,開心的跳了起來,我終於找回我的書包。

 

===========================================================

以上就是我的書包夢。

看完了有什麼感想,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的感想,說到底還是一個怪夢。

為什麼出現在我家的不是別人,而是仔仔??(我一點都不喜歡他阿!!!!)

為什麼那些做蛋糕的不是男生,而都是女生?

為什麼照鏡子身體會破洞????

 

唉唉!!!!!!真是怪夢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57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