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1.成都---小金---丹巴---中路
2018/07/10 18:59:59瀏覽170|回應0|推薦8

Day1 6/21.成都---小金---丹巴---中路

旅遊,就是:【探索文化】,【欣賞美景】,【追求舌尖的美食】,【尋找秘境】,【放鬆休息】

我的旅遊屬於”自由行旅遊”

基本上就是買了機票+住宿,行程完全自己規劃,與當地旅行社包車,旅行社提供的套裝行程,這種適合我個人有主見、一個人或三五好友、對旅行有一定經驗的族群。

早上我提早起床先去”文殊院”聽佛,也好好的看看這個佛學院。

 

這次我的四川川西之旅,主題是:探索祕境、攝影、朝聖、賞花之旅。

第一天就開始往祕境【中路】

沿途經過汶川地震的的地震紀念區,接著往小金縣、丹巴、最後到達中路。

詩與遠方風景相伴,沿途在車上,好友們談笑風生,笑聲不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1319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