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11/1 四川之旅 亞丁
2017/11/12 17:23:38瀏覽279|回應0|推薦9

2017/11/1 四川之旅  亞丁

Day5 11/1亞丁一日游(宿亞丁)

 

天地悠悠

情也遊悠

帶著一顆

既期待又興奮的心

與妳相見

來稻城

景色美得讓我陶醉

在秋意濃郁的懷抱

捨不得閉眼

深怕一不留神

陽光把妳的美帶走

千變萬化的美景

處處都是

我要對妳表示我的愛

走著走著

愛妳的路越來越難走

幾經思索

對妳的夢

需要用苦路來考驗嗎

此時 天空飄著細雪

陽光把妳的美豔

漸漸的遮掩

在內心與體力的交錯

又冷 又累 又喘 心臟隨時跳105--125

這是體能極限考驗

我已達最高標

無法再往前行

牛奶海 上帝的眼淚

五色海 上帝的彩色顏餅

我無法與妳親近

是我的無奈

也是我們無緣

 

 

"稻城亞丁”像是夢幻中的天堂,或許只是個地方,卻被神化了!讓我趨之若鶩~~想去稻城亞丁已經是10幾年前的慾望,卻因為被太多人說”高原反應””高海拔”讓我既想去又怕受傷害!

或許,是種心境~是抽像的,人人心中各有一片夢想。

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四川成都包車司機”李小山”,為了要更確定我的身體能否去稻城亞丁?我和包車師傅李小山在微信交談了將近一年,從行程路線,到身體負荷,以及吃住,還有交通工具,尤其是車子的性能,安全性,我都問得很清楚。

四川成都的包車師傅,也不怨其煩的回覆我問題,我可能是他認為最鑽雕的”淘氣問號老女人”!

 

先來說說為何會想去稻城亞丁的由來吧!

香格裡拉一詞,是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希爾頓」,在1933年發表的小說《消失的地平線》,所提到的地方,在現實世界中,人們認為,香格裡拉或許不存在。

四川稻城亞丁...其實, 就是非常純樸的藏族自治州,許多天然自然景觀,都是如此的壯闊、清澈、單純、無可取代,生活在那兒的藏人,心中的純樸、真誠,才是最吸引旅人們的。

 

我們前往四川稻城,是秋末冬初時節,或許來早了,還沒看到整片彩林和紅葉,但是見識到了山林又黃、又淡淡的紅、又綠交織著,美好的豐富色彩,加上微微閃耀的陽光,如金光般的灑在皚皚雪山頂,以及變化莫測的雲朵,這就是我期盼多年的夢想國度---香格里拉!!!

 

要去四川稻城亞丁旅遊的包車師傅

李小山的微信:lixiaosan1975

他的電話:1368348029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0901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