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撒宮‧酒神吃到飽 (Bacchanal Buffet)
2017/04/17 07:20:00瀏覽3574|回應1|推薦45

CES展期間最澎湃的一餐,莫過於位於凱撒宮的酒神包肥。價位原本不低,展覽期間更是漲翻天土匪價,每人含稅熊熊一張富蘭克林。怪的是依然大排長龍,大概花老闆的錢,沒怎麼心疼。若問值不值得,只能說,掏自己腰包就別當冤大頭啦!(價位隨日期時段有異,排隊前最好先打聽)

好比原本帶頭大哥說有龍蝦無限供應,實際進場只有帝王蟹腳。那種東西在北海道既新鮮又便宜,在沙漠中央的賭城,就別期望太高。雖說有世界各地美食,包括中餐、日本料理,但最實在的依然是西餐和墨西哥菜。整體來說,相對其超高價位,CP值簡直低得可怕。

沒拍到排隊的長龍,因為見苗頭不對,帶頭大哥領大夥去快速通關走道,不然晚餐說不定要變早點。快速通關似乎是會員或房客的特權,有人說手持綠色通行證也行。不知我們憑藉的是那種身分,搞不好那張富蘭克林內含通關密碼亦未可知。反正這道後門果然直通天庭,等候約莫十來分鐘便進場。資本主義就是這麼運作的,同學!

不理想的是,照片全來自當時裂痕不太多也不太大的HTC RE,光線不足效果甚差。不過人叢裡端餐盤搶食的時候,也不容易搬出像樣的大傢伙,將就看罷。換個角度想,倘若當真拍得令人垂涎欲滴,把讀者拐進來,也算是罪過吧!

Chupacabra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獸,一口吸乾一頭羊。餐廳擺出來,是生人勿近的意思嗎?

果汁質量不錯

好些香料,頗具視覺效果

少不了美國特產

美牛令人食指大動

蟹腳果然無限供應,然而怕生冷吃多了拉肚子,點到為止

其他海鮮也不少

火腿起士款式多

這廂是日本料理

緊接著是中國菜

甜點花樣繁多

只是大都過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99864853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7 09:37

暑假去划算,什麼都半價甚至更低,旅館二三折起,

那些包肥,兩個人一張富蘭克林還有找。

夏天拉斯維加斯,大白天也沒人外出,外面熱又何妨。

到了晚上,萬頭鑽動。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7-04-17 19:08 回覆:
是呀!揀這種展覽期間,自甘做肥羊讓人家宰。老舊旅館房價都可以漲到四倍,真正沒天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