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金銀島 (TI and Mirage )
2017/09/18 07:20:00瀏覽4319|回應0|推薦48

夢幻殿(Mirage)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TI)都是拉斯維加斯的老牌飯店,十年前遊記多有介紹,時至今日有何差別呢?很抱歉,不太清楚,因為當天公事忙完,天色向晚,氣溫驟降,衣著單薄,戶外活動便速速帶過,沒等著看火山秀海盜秀有何變化。不過仗著相機容量比十年前大了十倍不止,光是路過,拍下的照片就比以前多,有興趣請慢慢欣賞。

明顯的差異,是多了下面這組雕像。敝人不大愛看秀,所以除了廿幾年前頭一次來,被人駕著去開葷以外,沒再進場過。不過這兩位老兄的作品,看過的同事朋友無不讚嘆。然而花無千日好,任何事物都有退場的一天,能在路邊留下紀念,也不簡單了。

Siegfried & Roy

90年代盛極一時的白虎/白獅魔術秀,當年是拉斯維加斯最受歡迎的表演節目之一,至2003年Roy受傷而謝幕。

入夜以後,定時會有火山爆發

現下則欣賞島嶼風情

飯店外牆有懷念巨星廣告

熔岩流經之路,此刻流水淙淙

隔壁便是金銀島

飯店裡有真海豚和活白虎

夢幻殿火山秀

十年前的舊片。其實當時已經上傳過(見此),只是那時候什麼都不給力,得縮水到VCD等級,才不會上傳到地老天荒。現在以錄影時的DVD解析度重新上傳,希望品質比過去強些。

金銀島

被電影廣告吸引

不過裡頭是個賣場

吧枱用了挺有趣的座椅

內裝和多數賭場一樣金碧輝煌

海盜秀表演場


女妖塞壬(Siren)還是老樣子

這幾張照片也只能是老樣子,唯有燈光不同

終於看清是煮湯的鍋,未知食材是何種seafood

另一艘海盜船,表演時才開航

金銀島女妖秀 Sirens of TI

也是十年前的舊片,過去一直沒有公開,是考慮著作權問題。現今YouTube上不難找到一籮筐,就先不顧忌了。也說不定那天突然被查禁,所以想看就趁早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9986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