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國際附近 (Wynn, Encore, Fashion Show and Trump)
2017/05/26 07:20:00瀏覽2695|回應1|推薦44

另一批上次到訪時還沒落成的建築,座落於Strip兩旁,Sands大道與Desert Inn路之間的區塊。其中Wynn和Encore這對孿生兄弟,先後於2005, 2008開幕;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旗下的同名酒店,也在2008年營運。唯一老字號是近四十年歷史的Fashion Show Mall,只是先前沒進去過,這回仗地利之便,特奉老婆大人之命前往血拼。

Wynn就是澳門永利的美國版,外觀幾乎一模一樣。有趣的是,後面的Encore(安可)意思是「再來一次」,不用說也是一模一樣。整個度假村頗有可觀,奈何沒啥緣份,只在路口轉角的噴泉池錄下一段水舞。規模也不大,比諸Bellagio,只能算小品。Encore則是搭車進出,停車場直達頂樓,除了兩張賭場隨拍,什麼印象也沒有。當晚受邀參加party,不到一小時就被鬧哄哄震耳欲聾的音樂攪得頭暈腦脹。跟同事說我先溜,下榻旅館不過五百米外,過馬路便到,走路就好。不料同事鄭而重之警告,拉斯維加斯治安大不如前,夜深莫獨行,他找人開車送我過去,免得出事。其實我本來盤算沿途拍些照片,拗不過人家好意,又搭電梯直落停車場。結果直線距離五百米,開車反而繞了一大圈,時間居然和走路差不多。

川普國際酒店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便是狂人總統物業,當然,就任以後為免瓜田李下,已經交由小川普打理。因有廠商在此闢室進行會外展,繞道踏勘一番,才有寥寥幾張照片。其實只是一樓大廳,因為同樣電梯上下,完事走人,沒了。倒是大樓外觀金光閃閃,不論那個角度都醒目,彷彿看到某人指著自己額頭,張牙舞爪曰「老子有錢!」。雖則石碑頂刻名字這種造型,老中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似乎說不上怎麼大吉大利。

Fashion Show以臨街飛行船造景聞名,同樣造型亦見於名古屋綠洲21「水的宇宙船」,不知兩者有無關聯。心繫老婆交待的東西,加上個人對百貨公司興趣不高,就只隨便拍個幾張作數。雖則比起本文其他幾家,已經算是不少。值得注意的是,老中陸客成群結隊,個個大包小包,購買力(慾)比我強太多。部份商家貼有中文告示,甚至講國語也通。這些人未必真有錢,卻的確肯花錢;比起有錢不花或無錢可花,應該算是好客人吧。

Wynn外圍山水造景

Wynn路口水舞噴泉

Encore酒店賭場

走道盡頭是夜店,門口有壯漢,持邀請函才放行

石碑頂刻名字這種造型,老中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川普國際酒店大廳


Guardian Angel Cathedral。車上隨手拍下,沒想到是主教座堂

Fashion Show飛行船造景

超大電子看板

Fashion Show賣場

總算有認得的名店害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99859580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6 10:31

去過拉斯維加斯多次,不是參加會展,也不是去賭,

一個又一個太陽秀是唯一目的,實在精采,經常更新。

巡迴各國的太陽小秀,差多了。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7-05-29 16:37 回覆:
參展來去匆匆,沒時間看秀。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度假,再好好欣賞。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