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薩爾斯堡住宿 - Mercure Salzburg Central
2017/05/05 07:20:00瀏覽3552|回應1|推薦36

薩爾斯堡中心美居酒店(訂房網站的譯名)離舊城觀光區不遠,距當天自費晚餐的老狐狸餐廳更不到十分鐘步程。只是入住之前並不知道,走回舊城集合整隊,再過薩爾察赫河上遊覽車,開車轉兩個彎便下車了。

摸黑進住,次日天剛亮便出發上路,旅館週邊沒留下什麼回憶。進門印象最深的是以鹽燈為主題的佈置,彰顯薩爾斯堡的採鹽歷史。大廳寬敞,房間則尚可。早餐還不錯,雖然和頭幾天相比,不能說十分豐盛。這趟行程的住宿,雖不好說每況愈下,但若倒過來排,觀感會改善很多。不過事實上,也就是朝三暮四的差別罷了。

寬敞的大廳

溫暖柔和的鹽燈

房間中規中矩

床舖不甚大

庫倫洛夫Bellevue酒店,散盡克朗買的最後一罐啤酒

早餐吃到飽,但菜色差不多如此這般

布丁倒是挺可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7466894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6 00:41
比起美國一些平價旅店,這樣的早餐算是還不錯的。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7-05-06 12:34 回覆:
的確不差。只是行程前幾天早餐豐盛,到這邊感覺有點兒失落罷了。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