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拉格住宿 - Clarion Congress(嘹亮國會酒店)
2017/01/16 07:20:00瀏覽2510|回應0|推薦46

此行唯一連住兩晚的酒店。Clarion Congress號稱四星,門面卻相當樸素。櫃檯在二樓,一樓、B1則是商場。第二夜自由行結束,兒子沒吃什麼好料,巴豆微妖,在超市買了換算台幣相當便宜的一公升鮮奶解餓。

房間仍然寬敞,早餐包肥依舊豐盛。自下一個驛站庫倫洛夫開始,經薩爾斯堡至維也納,住房餐食漸漸不再那麼大氣,物價也向西歐看齊。儘管裝潢愈來愈有氣質,舒適則不能與此間相比。

室內也是簡單寬敞

玻璃天窗下方便是商場

早餐包肥。早鳥先到,人氣才開始旺

看了就開心的擺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7466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