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ff & Jill的足跡》摩天輪篇
2013/09/06 12:00:00瀏覽1961|回應1|推薦50

本篇引自我的臉書相簿,蒐集歷來搭乘過、或至少看過的摩天輪。篇首這座台灣本地人耳熟能詳,畫面便說明一切。國外朋友可能需要提示一下,位置在台灣雲林縣古坑鄉,一望即知是個遊樂園。

Sky Boat。參見「久屋大通公園路

看角度就曉得,摩天輪只是不小心帶進畫面,純屬意外。摩天輪所在位置是名古屋市榮町的「サンシャイン栄」大樓,女子團體SKE48的常駐表演場所。她們的粉絲之一,來自台灣的男學生張某,在東京殺害兩位女同學,潛逃至此,遭日警逮捕後自殺。看了當時的新聞照,才發現這地方與自己曾經擦身而過。

淡路サービスエリア,參見「鳴門峽渦之道

位於明石大橋淡路島端的橋頭休息站,淡路SA是觀賞明石大橋的好位置,觀光客多會在此稍事停留。

The Wheel of Birmingham,位於英國伯明罕「百年紀念廣場

第二度到伯明罕參展時,矗立在市中心百年廣場裝置藝術群中,頗不搭調的玩意兒。據聞市政府為開闢財源,出租場地給商人,合約期滿後拆除。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Singapore Flyer,參見「濱海灣夜遊

2012年七月底,Elaine隨信義區管樂團遠征新加坡,爸媽沒跟去,幸虧老師和其他家長拍了不少照片。相簿太多,這張忘記從誰家借來,請原主海涵。2009年去新加坡,帶小傢伙搭過這座摩天輪。可惜當時舊款傻瓜相機,夜景拍得不好,沒半張能看。幸而這次有機會補齊。

The London Eye,參見「倫敦眼

原相簿見「Jeff & Jill的足跡 - 摩天輪篇」,持續擴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7343989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9:22
漏了大直美麗華那個。大笑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3-09-12 17:55 回覆:
謝謝!這叫燈下黑,離家愈近,愈容易視而不見。下回有機會再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