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硐群貓懶洋洋
2012/05/02 01:06:32瀏覽3091|回應3|推薦64

五一勞動節艷陽高照,一掃多日陰霾,出遊的好天氣。想起聞名已久的侯硐貓村,趁休假之便一探究竟。不過老婆大人對四腳獸類天生排斥,寧願上健身房。於是送小孩上學後,便自己往台北車頭搭火車。

 侯硐車站內的主題商店

 里民活動中心。這裡的里民真可愛

山溪垂釣客

上次搭火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本來想跟貓咪打過招呼,往平溪線看看二、三十年沒去的十分瀑布。搞張平溪線一日券,就可以玩一天。豈料人同此心,平溪線列車擠得跟東京地鐵有拼,心涼半截,直接由侯硐就回家。

貓咪在任何地方出沒。不過大太陽底下,找睡懶覺的地方比較有機會

侯硐只停區間車,班次不密車速又慢,適合樂活之輩,俺這等急性子活活悶煞。下車接近十一點,驕陽高掛,貓咪活動力大減,個個一副懶相。十隻有八隻在睡覺,另外一隻半伸懶腰打哈欠,只有半隻緩緩移動。

愜意吧!

嗯~~~~~~

啊~~~~~~

床舖比地板舒服

誰在吵啦

不要笑!你的睡姿也沒多高明

失眠ing

屋頂曬太陽也是福氣

睡美容覺

你們這些人類實在很吵耶

咦,有動靜

好東西來

精神就跟著來

懶貓看多,連自己都變懶;加上日頭曬得發暈,遂放棄平溪線行程,掉頭回家。返程由南港站下火車,轉乘捷運。以前聽說兩站地下直通,不料儘管就在隔壁,仍然得爬上地面,再轉進地下的捷運站,不知是何道理,希望日後能夠改進。只是下次要搭火車,恐怕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發大願心才成哩。

不是啦,俺不是那國的

擁擠的平溪線列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640803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3 10:09

       偶啦!也是同好一個、獻醜、請指教。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5-03 23:09 回覆:
哈哈!好可愛。謝謝!讚啦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2/05/03 14:37
謝謝分享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2-05-03 21:33 回覆:
謝謝光臨Fox恭喜恭喜

貝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擦肩而過的緣份
2012/05/02 18:55

真巧,5月1日我也去猴硐耶!而且我們可能是搭乘同班火車一起去貓村喔!只是你我互不相識而已。

看我們拍的貓都是相同的,搞不好我們曾經靠很近拍同一隻貓而不自知。呵!擦肩而過的緣份好特別。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2-05-02 22:04 回覆:
真的好巧。其實回想一下,說不定有印象:那個端著相機、躡手躡腳,生怕把貓咪吵醒的傢伙,就是俺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