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夢想嘉年華
2016/02/04 12:00:00瀏覽1694|回應1|推薦48

因為去年「稿擠」(沒想到我這小格子竟然用得上這兩個字大笑),有些圖文擱著幾個月不見天日,趁過年前翻出來抖抖灰塵。

「夢想嘉年華」是由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推動的森巴嘉年華活動,每年舉辦遊行,已經第14屆。參與者來自各地社區學校、原民部落,男女老少皆有。以森巴為主題,融合在地特色,難得的歡樂派對。由於臨時興起跑到中正紀念堂,擠不進人群,又搶不到制高點,更不好意思插入遊行隊伍搶鏡頭,拍不到什麼好照片,大夥湊合著看罷。本來早早就貼進相簿,只是(我的)UDN相簿向來乏人問津,還是拼貼成文好了。請看。

有以化妝道具取勝

也有可愛小朋友

熱情洋溢的美女

陽剛猛男

活潑的森巴鼓隊

原民風情

夏威夷草裙

阿公阿嬤也來開心

開趴踢來囉

順便秀一下萬聖節行頭

歪果人也來湊熱鬧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44958950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1 11:58

哈 , 日本人酷愛參加森巴嘉年華 弄了個淺草嘉年華, 現在我們有樣學樣 還搬回中正紀念堂 。沒學會穩定 駕馭野性 , 直接開放於社會面前 。 不怕影響不成熟的心志 ?   

只能靠性感譁眾辦活動, 好奇怪的決策喔 。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6-02-11 14:07 回覆:
據我所知,這是個蠻草根的活動,跟官方關係不大。在各地社區推動,經營十年有成,才有機會搬到台北,舉辦大型活動。聽說剛開始阿公阿嬤居多,逐漸有學校社團加入,年輕人才多起來。我個人是樂觀其成啦。其實和土風舞同樣意思,只是登台亮相時穿得少些罷了(對很多參與者,可能是蠻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