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門水庫遊湖
2009/10/05 00:20:08瀏覽4698|回應3|推薦57

上次到石門水庫搭遊艇,怕不是四分之一世紀之前的事了。這天氣候不佳,遊客稀少,等了好一陣子才載上半船人出發。沿途湖光山色宜人,雖下著小雨,依然心曠神怡。

風景很美,可也有點無聊,對不?這趟船由大壩到龍珠灣折返,全程約五十分鐘,沿途無人解說。有幾位歐吉桑歐巴桑,到後段都開始杜姑。我想就算沒有現場實況,錄個帶子一路播放也不很困難。若不是其中有何禪機,就是業者該加點油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337739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4 09:15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5-05 15:40 回覆:
讚啦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石門水庫遊湖觀光
2009/10/14 21:04

怎麼遊湖船這麼有氣無力啊, 觀光不光是觀光局的事啊, 業主自己要認真才是~難不成 這遊艇觀光還是公營 , 不求賺錢 ? 

小帥哥提議的錄製一份錄音介紹是個好點子. 創意也不難啊, 辦個有獎金的徵文, 向學校邀文,  邀青年學生參加, 既熱鬧又有材料可以作錄音資料.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09-10-16 19:25 回覆:
是啊,做生意怎能光埋怨客人不來,也要看自己端出什麼菜。台灣的觀光業,呼,也是還有很大改善空間。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該加油了
2009/10/05 20:40

在大陸旅遊 那兒的地陪或導遊 那口若懸河的引介

能把死人說成活人 日本的也一樣

讓人都不得不掏出包包來買他們介紹的產品

因為他們說的太好了也好認真 不買會覺得對不起他們也對不起自己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09-10-06 19:08 回覆:
是嘛。像俺這等凡夫俗子,靜坐打禪七的工夫基本沒有,美景可以看到睡著。倘若有人講點小故事,好比左有雷峰塔,右看黃鶴樓之類的,精神馬上就來。回家寫部落格也好吹噓,說不定還能多騙幾個人來搭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