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秘境花海
2021/11/29 07:20:00瀏覽1838|回應1|推薦48

天氣不錯,搭捷運到關渡去蹭所謂「秘境花海」。主要是活動筋骨,兼操練新入手的三軸穩定器。因花卉非我所好,也不懂得怎麼拍,基本上就是一路移動鏡頭,回家再看效果如何。

這片花田在八仙抽水站附近,距捷運唭哩岸站約兩公里多,有接駁車往返,還可以租 YouBike。只是假日人多, YouBike 被一掃而空,候車民眾大排長龍,估計等到上車,走路也差不多到了,索性健行。

賞花民眾頗為踴躍,好在花田佔地不小,號稱五公頃。雖說不可能避開人頭,拍到乾淨畫面,行進間倒也不算擁擠。

圖片由影片截圖,有耐心請看影片,不然看圖就好。沒什麼邏輯順序,請隨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063452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18:17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12-14 13:59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