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滇雲南過橋米線
2021/03/25 12:00:00瀏覽2173|回應1|推薦43

兒子參加國考,考場在不大熟悉的景文科大,大眾運輸得轉個幾趟。為免舟車勞頓影響心情,做老爸的專車接送。做娘的心疼兒子,順便慰勞老公,約定考完去吃館子。

這家說遠不遠,出家門走路不用廿分鐘。媽咪和妹妹步行,兒子搭車回程路過,直接在門口落地。做老爸的比較麻煩,那當口國父紀念館週邊,竟沒一個停車場不用排隊。只好先開回家,再小跑步折回,入席剛好上菜,氣喘吁吁。

說起來味道不錯,但兒子不喜酸辣,而雲南菜沒酸沒辣,似乎少了點什麼。至於何以有今日一行,主因小孩讀鹿鼎記而知過橋米線,卻從來沒吃過,決定開葷😎。沒奈何,日後捧場機會應該不多,留個記錄。

雲南三拼(大薄片、豌豆粉、涼雞)

剁椒芝麻雞

涼拌花枝

泡菜豬肉鍋米線

牛腩米線

過橋米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7865062

 回應文章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17:18
怎麼會有一碗米線扣在泡菜之上?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3-26 22:25 回覆:
小孩餓了,急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