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典華會館花田盛事
2021/01/18 07:20:00瀏覽1486|回應2|推薦39

這頓出自2020年度的北區成大校友大會,席開百桌,好大一場群聚。不過當時秋冬專案剛上路,疫情相對穩定。入場前大夥兒全戴上口罩,以致入口接待的同班同學,竟然交談幾句才恍然相認😝。等入座開吃,當然裸裎相見,再沒人戴口罩了。

由於舞台上持續有些致詞、表揚以及藝能表演各種活動,燈光不太明亮;加上老友相見甚歡,上菜都是等挾進盤中,才趁空按個快門,色澤不優,只能說留個紀念。

餐後有吃有拿,每人又帶一盒喜餅回家,倒也有趣。部份同學再到附近星巴克續攤敘舊,盡興而歸。

紅豆糕、芝麻酥餅,甜點先上

一品拼盤

荷葉鮮蝦

海上鮮

金蒜玉糕蒸帆立貝

紅燒花菇虎掌

蒜香雞佐泰國蝦餅

臘味糯米飯

北港日興堂喜餅

典華會館旁,路邊拍的。乍看覺得有人真是勤快,迷成這樣😆;後來一查,台灣真有這家公司。嗯,不知該說什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5448483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11:49

裸裎相見?恐怕不僅是脫掉口罩,你們太厲害了吧。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1-18 15:46 回覆:
有句廣告詞說:「沒擦XX唇膏,就好像沒穿衣服」;這年頭脫下口罩,彷彿跟光著身子沒兩樣。誰理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11:32
我們班留在台灣的同學坐不滿一桌了,而且認捐的同學數年前過世了。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1-18 15:45 回覆:
見面機會難得,更值得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