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野柳
2020/12/03 12:00:00瀏覽1789|回應0|推薦41

又是個久違景點,自小孩出生之後就沒來過。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南端,離台東市不遠。在山海鐵馬道騎完車之後,經過此間,便想進來打卡。

事實上也僅止於打卡,因為日正當中艷陽高照,自遊客中心到海邊有林木蔽蔭,還算消暑。登上礁岩,連地面都有如烤盤。剛在烈日下騎了近廿公里的一家人都覺受不了,拍照留念即速速退去。

據說此地得名緣於地貌形似北部的野柳。官網說每年5月至10月,有所謂「夜訪小野柳」活動,還可以露營,可能是想避開日頭吧!都市俗不太受得了烈日灸燒,可這天行程沿東海岸自台東到花蓮,天氣好得不得了,說不得只能練練功囉。

木棧道林木扶疏

小野柳遊客中心

進入海濱怪石區

果然很像野柳

遊客紛紛撐傘

腳底有如烤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423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