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迴公路東線風光
2020/11/19 12:00:00瀏覽1839|回應0|推薦48

話說這天自台東到雙流,大抵在南迴公路來回奔波,欣賞台灣尾海岸風光。沒在開車的時候,拿小水管亂拍一氣,蒐集不少圖片,雖說品質不怎樣,也算意思到了。統統收成一篇,隨意觀賞。

途中經過的台東大學圖書館太麻里平交道、多良車站,以及雙流森林遊樂區,先前已經逐一介紹。唯一漏掉的,是住於大武彩虹村的良發麵包店,以古早味封仔餅聞名,特別拐個彎進去買。可惜進出快速敏捷,竟忘了拍照。車上趁封仔餅尚未拆吃落腹,補拍一張,做為唯一紀念。

到處有賣釋迦

自雙流回頭,即將進入南迴改

草埔隧道

良發麵包店封仔餅

大武彩虹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341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