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上自行車道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2020/11/05 12:00:00瀏覽1693|回應2|推薦37

在綠油油田野間騎車,真是一大享受。不過溽暑烈日當空,最好選擇清晨傍晚,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原本預定下午抵達池上,就先去騎上一圈,不料一場大雨下到天黑,只好提早洗睡,拼個天明即起。

次日清晨五點半,東方微明,便乘著習習涼風上路。池上自行車道有大環、小環等路線,自民宿出發,先繞過大陂池,沿車道穿越田陌,經大觀亭到伯朗大道,金城武、蔡依林樹回頭,走了個歪歪斜斜的8字型。回到民宿後,再到附近吃早餐。走走停停,約莫兩小時。

沿途拍下不少照片,因為邊騎邊拍,畫面不太平整,大多有賴事後調校。本文圖片,由估狗相簿直接倒進來,不知為何,時序剛好顛倒。好在看風景沒啥差別,數量龐大,懶得調整。

馳騁田間

似是蔡依林樹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人多

巧遇飛行器,似是噴灑農藥

大觀亭

這段車道較狹小

神秘垂釣簑笠翁

大陂池

大陂池全景

破曉時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2267938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6 19:39

藍天綠地真是美極了!崇拜

真的有「蔡依林樹」?懷疑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11-08 19:27 回覆:
估狗地圖上標示的,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何以有此一說。大笑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RONE
2020/11/06 05:11
蛤, 現在噴灑農藥也用心DRONE喔? 好進步呀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11-06 17:57 回覆: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農村人力吃緊,應該幫助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