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
2020/09/03 12:00:00瀏覽1696|回應2|推薦42

藍晒圖是近年來流行的文創園區當中,較具知名度的一個,位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與國華街美食地帶之間。其實敝人對所謂文創,並沒有太高興趣。途經此地,主要是由國華街走出來,想到新光三越尋個解放,既來之,便沿途拍下幾張照片。值此疫期無圖可發,湊和著也當是一篇,敬請笑納。

西門路上特大招牌

特色牆面


假出國偽櫻花

老舊房舍文青風


高樓大廈成對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49555805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4 09:49
請問為何叫「藍晒圖」?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9-04 11:50 回覆:
其實我也不甚了然,查了一下,據說源自建築師劉國滄在海安路牆面上的街景藝術「殘屋藍圖」,後來台南市政府邀請劉國滄在此打造3D藍曬圖,就是篇首那張入口意象,晚上點燈比較有看頭。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3 13:29
真巧 上周日才去藍晒圖 感覺特別親切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9-03 17:52 回覆:
這麼巧!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