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號糧倉‧美食中西合璧
2020/06/11 12:00:00瀏覽1521|回應0|推薦43

上網查詢被請客的地點,居然離家不遠,步行十多分鐘可到。位置在八德路營建署衙門後方巷弄,順向比較容易找,我們由市民大道逆向而行,就有些惶恐啦。好在兒子手捧估狗地圖,發揮活雷達本事,拐兩個彎就找到了。老爸途中排隊買口罩沒跟上,追過來光顧著拍這幾隻貓咪,竟然走過頭,撞上營建署圍牆才醒悟。

「一號糧倉」顧名思義,原本就是個米倉,二戰後期日軍囤糧所建,戰後幾經轉手而終於荒廢。2013年起重新修葺改裝,16年打著糧倉招牌開幕,一樓賣農產品和麵包,二樓則是餐廳。

文青風店招

臨巷門面

二樓餐廳

木造屋頂

一樓賣場

準備開動

巧克力豆先磨牙

限量供應牛頰麵

注入湯汁

海鮮燉飯

紅酒燉牛頰和風咖哩

爐烤桂丁全雞

煎烤牛排

牛滷香拼盤

特製沙拉

烏魚子蟹肉寬麵

煎烤鴨胸

時間久了,記性不佳,菜色和名稱有點對不上,儘量啦!希望沒有太離譜的差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812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