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廚包肥早餐
2020/06/04 12:00:00瀏覽1843|回應0|推薦39

去年旅展買些餐券,本來預計慢慢吃上一年,豈知疫情打亂市場,一不小心這裡關門那裡熄燈。像睽違已久的六福客棧金鳳廳,忽然間就宣告停業,想訂位都來不及,手頭沒消化的餐券,只能退費了事。十二廚的餐券也是滿手,有個萬一就可惜了,決定冒群聚之險先消耗幾張。沒想到的是,居然有幾張早餐券,估計人應該不多,正好振興經濟。

一早果然客人有限,社交距離是足夠的。不過早餐菜色和午晚餐相去甚遠,恐怕連下午茶都比不上。反正包肥嘛,走上一輪差不多也飽了。其實還是有些其他時段少見的玩意兒,且一一道來。

十二廚位居天井之下

社交距離要有,人數確實不多

西式早餐麵包

蔬菜沙拉

水果

優酪乳

果汁

擔仔麵

雞塊、餐腸

現做蛋卷、荷包蛋

味噌湯

現點現做

現做鬆餅有時候要等

法式吐司受歡迎,等起來很悶

還是水果省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777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