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里左岸沙雕
2019/10/21 07:20:00瀏覽2330|回應1|推薦48

前陣子聽說八里有個沙雕展,想來湊個熱鬧。不料果然熱鬧,淡水老街渡船頭大排長龍,不耐久候,鎩羽而歸。這天趁大夥兒補班捲土重來,再次來到渡船頭,隨到隨上,不亦快哉。當然,展期已近尾聲,人潮不再。反正輕鬆渡河,再走個幾百公尺,便是左岸公園。

難得來到八里,隔水遙望淡水竹圍大屯山,別有一番風情

沙雕展由此進

補班日撿到放假,本來應該偷笑。無奈老爺筆電罷工,折騰半天才確定硬碟歸西,訂一只 SSD 替代,才出門賞景。到了八里,日頭已然西斜,原想是否看個夕陽再走,忽地想起馬上下班下課,可不想尖峰時刻人擠人。倘若避開,回家怕得超過八點,眉頭一皺,決定拍幾張照便打道回府。請出估狗大神,發現公園口有往關渡捷運站的公車,正好進站,一躍而上。沿途載滿下課學生不說,捷運站人潮洶湧,往台北列車更是水洩不通,只好先坐到淡水站再回頭。這一來回,似乎不比直接搭渡船快多少。不過看到人滿為患的淡水捷運站,有位子可坐,還算是蠻安慰地。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0184984

 回應文章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4:46
拍得好美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10-22 08:50 回覆:
Fox恭喜恭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