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2019/06/20 12:00:00瀏覽2489|回應0|推薦50

敝人孤陋寡聞,聽說這檔事當下已近尾聲,趕在最後一天傍晚前去參觀。白天是花海,夜晚是燈飾,本來各有看頭。然而應該愈夜愈美麗的東西,卻在明暗交替之際入場,不能不說是選錯了時候,有點小小失望。好在相機鏡頭遠比老花眼銳利,照片看起來不算太差。人多沒有停留太久,姑且將就看看。

蝴蝶公園在板橋新店溪畔,光復橋與萬板橋之間。原打算坐捷運到龍山寺轉乘公車,怎麼算都麻煩;最後乾脆到江子翠出站,走路過去不到一公里,順便健行。豈知進公園還有一段路才到花海,實際走了廿來分鐘。萬板橋下堤防口前,有仁愛幹線公車總站,順路的話也是不錯選擇,只是假日車班較少,接近時剛走一班,聽說要等十五分鐘,就算了。

光復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275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