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禚家餃子館‧合江街
2019/01/21 07:20:00瀏覽4440|回應1|推薦49

這個姓很特別,又不好唸(ㄓㄨㄛˊ),很容易留下印象。多年以前老婆還在上班的時候,公司附近林森北路14, 15號公園預定地上(現在的林森、康樂公園),應該是創始老店,曾經去捧過場。後來住戶拆遷,老婆辭職回家帶小孩,就沒機會再吃。前不久在網路看到廣告,位於合江街近榮星花園這裡,開了間「新禚家」,便買餐券來懷舊。回家往臉書貼照片補打卡,才發現打著「禚家」名號的店真不少,開枝散葉啦!於是標題再補上地點。

其實舌頭沒那麼厲害,廿幾年前的味道還記得。單以餃子來說,味道確實不錯;麵條也頗有嚼勁。且記上一筆,以後有勁再來。

剛開門,還沒什麼客人

先點小菜,蒜頭頗大氣

招牌高麗菜豬肉水餃

鮮蝦餛飩乾拌麵

紅油抄手

餛飩牛肉湯

酸辣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24284800

 回應文章

wings
2019/02/11 22:07
..(擷錄.隨緣轉貼)人之可貴,不在能否做大事、立大功,而在於有德或無德;人生之意義,不在於帝王,而在於聖人,不在於政治地位,而在於道德地位。 一個人的內心要知足知止,與其凡事保持巔峰,豐盈圓滿,十分得意,倒不如預留餘地,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