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來海港敦化店下午茶
2018/12/13 12:00:00瀏覽6036|回應0|推薦43

2018年公投綁大選投票當天,姑婆請客,再次來到這家包肥。連我們都想得到,投票一定很久,刻意選擇下午茶,以便與會眾人有充裕時間趕到。豈知排隊果然地老天荒,要不是家裡兩位首投族要嚐鮮,早就啐口走人了,一定得拍下盛況留念。

投票所盛況

下午茶菜色依然極其豐盛,看不出比午晚餐少什麼;反正多到無論如何吃不完,也就不費心探討。倒是價位便宜甚多,以後若能忍飢挨餓,應該會多選午茶時段。裝潢區位無甚變化,因此只拍盤中獵獲,還請包涵。

照例先攻生魚片

再吃冰淇淋。咦,你想等小朋友們大舉圍攻冰櫃,還輪得到我嗎?

每樣一丁,也是滿滿一盤

某人說要養生

每次必點牛肉湯。在台南吃,還得排隊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2115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