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歷經逾13小時手術, 新莊遭砍超商店員接回斷掌...(補)
2017/03/23 22:35:42瀏覽759|回應0|推薦31

歷經逾13小時手術 遭砍超商店員接回斷掌

 

今日新聞NOWnews作者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7年2月6日 下午6:25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超商昨(5)日深夜遭持刀搶劫,17歲丁姓男店員遭到同為17歲的陳姓嫌犯,以西瓜刀砍殺,左手掌遭砍斷,僅剩皮膚連接。醫療團隊在經歷13個小時的手術後,於今(6)日下午2時許完成顯微手術,順利接回丁男斷掌,目前丁男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

 

5日深夜11時,陳姓男子持西瓜刀搶劫新莊一間超商,丁姓店員為阻擋遭陳男砍傷頭部、胸部和手臂,其中左手掌遭砍斷,僅剩皮膚連接。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全身是血的丁男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今日凌晨近1時,丁男被推進手術室進行顯微手術,在逾13個小時的手術後,於今日下午2時許終於順利為丁男縫合斷掌,隨後轉入加護病房觀察,將視術後恢復情形,評估手掌功能是否受到影響。

 

據了解,17歲的丁姓男子就讀於桃園某私立高中,因家境並不寬裕,才會在下課後到超商打工到晚間11時,不料卻在即將下班的時候遭搶匪持刀砍傷,嫌犯陳姓男子也在砍殺過程中受傷,左手臂有30公分長傷口,就醫時被捕落網,現已縫合,由警方戒護就醫中。

https://tw.news.yahoo.com/%E6%AD%B7%E7%B6%93%E9%80%BE1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98446645